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6620亿元!去年常州GDP占全国1/125

常州日报  2018-01-23 08:49

[摘要] 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82.7万亿元。我市6620亿元,占全国1/125。

入群提示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费高云向老干部通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通报我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情况。

费高云表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将解决“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作为重要着力点,以全面发展为基本、改革创新为基因、坚守实业为基石、共建共享为基础,进一步丰富提升常州幸福树的内涵,全力打造“苏南模式”常州升级版。

费高云表示,2017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620亿元,增长8.1%。预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8.8亿元,增长8%。工业开票销售、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迈上万亿元台阶,重大项目、企业上市创造历史成绩。成为首批全域文明城市,在全省设区市中蝉联“长安杯”。全市上下精神状态充分提振、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动力活力有效释放、共建共享更加彰显、政治保证切实增强。2018年全市将以习 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为主题,持续深化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六大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费高云说,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重、关心、照顾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团结拼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老领导们充分肯定常州取得的成绩,表示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市领导蔡骏、曹佳中、周昌明出席会议。

据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2017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82.7万亿元。我市6620亿元,占1/125。 (马浩剑)

来源:常州日报

请关注常州房天下官方订阅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