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大学将在今年秋季启用西太湖校区

网络  2018-01-29 17:56

[摘要] 西太湖校区:商学院、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18年秋季学期,白云校区南区不再作为办学使用;2019年,学校将在武进和西太湖两校区办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怀德学院除外)。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提出的“文理交融”的校区功能规划要求,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018年秋季学期各校区学院安排和搬迁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学院安排

1.白云校区北区:艺术学院(目前在该校区的学生及2018级新生)、史良法学院(目前在该校区的学生及2018级新生)、继续教育学院。

2.西太湖校区:商学院、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3.武进校区:艺术学院(目前在该校区的学生)、史良法学院(目前在该校区的学生)、其他各学院。

二、搬迁工作要求

1.时间要求。商学院、周有光语言文化学院、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的管理机构和全体在校生应于2018年暑假搬迁至西太湖校区。机械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在白云校区的管理机构和在校生应于2018年暑假搬迁至武进校区。

2.工作要求。搬迁工作涉及的学院较多,尤其是关系到西太湖校区正常启用和白云校区南校区顺利腾空,工作量大,时间紧迫,情况十分复杂。请相关学院和部门及早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运行平稳有序。请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处和各校区管委会积极做好与学院的协调对接工作,财务处做好各相关学院和部门的搬迁经费保障。

常州大学

2018年1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