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常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妥妥的!大常州人均GDP突破2万美元,超过葡萄牙,接近沙特!

常州特价租房 2018-01-31 10:39:17

日前刚公布的

2017年经济数据的公布中

江苏省力压群雄

成为

第!二!

第!二!

第!二!

(排名前15的各省GDP)


江苏省统计局公布2017年各市的GDP数据

江苏省全年实现生产总值(GDP)85900.9亿

比2016年增长了7.2%

1.37万亿美元接近澳大利亚经济总量(1.39万亿美元)

全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024

比2016年增长9.2%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3622

(江苏省各市地区生产总值排名)

2017年,我大常州

人均GDP突破了2万美元

可以说 发展简直是

人均2万美元是什么概念?

2017年世界各国人均GDP总值排名预测前十个国家地区分别是卢森堡、瑞士、挪威、卡塔尔、美国、新加坡、丹麦、冰岛、爱尔兰和澳大利亚。

按照这个数据来看,常州已 过葡萄牙,接近沙特!

2017年一整年

我大常州

地区生产总值:6622.3亿元

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1879元

2017年常州农业经济稳步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全市实现农林牧渔业现价总产值293.6亿元,比上年增长3.4%。农业现代化水平也保持全省领先,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水平位居地级市首位。工业经济也是稳中有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据悉,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8%;七大行业产值全面增长;十大产业链发展加快。

同时,2017年全市项目投资力度加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896.3亿元,增长8.1%。重大项目也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双双实现100%,全年新增重大签约项目23个,其中5个项目超100亿元或10亿美元。全市房地产去库存也继续加快。

2017年,常州的对外贸易取得突破,利用外资力度加大。全年外贸进出口总额按美元计算突破300亿美元大关(按人民币计算为2117.6亿元),增长16.4%。其中进口562.8亿元,增长26.4%,出口1554.8亿元,增长13.1%。从主要出口市场来看,我市对美国出口增长12.7%,对欧盟出口增长14.6%,对东盟出口增长14.7%。

市场消费呈现繁荣稳定,居民消费提档升级。据统计,2017年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444亿元,增长11%,增速较上年提升0.3个百分点。

2017年,全市财税增幅位居全省前列,金融市场稳健运行。全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18.8亿元,同比增长8%,增幅位居全省第3位。实现税收收入431.4亿元,同比增长12.6%,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83.1%,列全省第2位。

总之,小编觉得

生活在常州还是很幸福的!

一起来为它点赞吧!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