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买二手房,当心不诚信的前房主给你挖的坑

常州晚报  2018-02-01 08:51

[摘要] 日前,市民刘先生通过新北区滨江明珠城附近的一家中介公司选购了一套二手房,原房主表示物业费已交清,中介公司也没有进一步核实。

欢迎入群

常报全媒体讯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带动了房产交易的活跃。不过,再急于成交,也要先把相关的税费厘清,特别是在二手房交易过户中,更是要多打听或者上门核实。市民刘先生就是没有及早查实,差点吃了亏。

日前,市民刘先生通过新北区滨江明珠城附近的一家中介公司选购了一套二手房,原房主表示物业费已交清,中介公司也没有进一步核实,刘先生则认为中介公司对原房主的税费问题肯定调查无误,就没到物业确认。

付了1.6万元中介费,办完过户手续,这套二手房顺顺当当地归入刘先生名下,然而,就在刘先生去物业办理变更户主登记信息时,才发现原房主物业费是交了,但还欠着3300元电梯费,物业表示必须把电梯费交清了才给办理变更手续。

刘先生很懵,一问才知道,这套房子的原房主在卖房前并没有缴清相应的电梯费,导致物业不停向刘先生这个新房主催费。

刘先生于是打电话找中介公司理论,中介公司却直接挂掉了他的电话,多次交涉无果后,刘先生非常火大,于是拨打了12315电话进行投诉。

新北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后介入了协调,经调解,中介公司表示愿意承担这笔原房主欠下的电梯费。消协同时提醒市民,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先将物业、电梯、水电气等费用核实清楚,上门查一查。(肖宝 胡艳)

来源:常州晚报

欢迎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