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常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大军”没来,常州春节7天假期成交不足百套

常州特价租房2018-02-23 18:00:41

春节假期常州楼市成交清淡,惯例进入“休眠”模式。据常州新浪乐居统计显示,春节假期(2.15-2.21)常州商品房(含金坛溧阳)成交84套,新建商品房总成交面积7985.19㎡,其中住宅成交面积7799.99㎡。

商品房成交面积按区域分,中心城区共成交商品房3472.82㎡,新北区共成交商品房83.61㎡,武进区共成交商品房2526.65㎡,金坛共成交商品房1052.13㎡,溧阳共成交商品房849.98㎡。

从商品房中普通住宅的成交区域来看,中心城区共成交3472.82㎡,新北区共成交0㎡,武进区共成交2487.07㎡,金坛共成交990.12㎡,溧阳共成交849.98㎡。

从商品房成交的物业类别看,常州住宅类商品房成交面积69318.83㎡,占商品房总成交的70%;商铺类商品房成交面积5054.25㎡,占全市约25%;办公、公寓、别墅、车库类商品房成交面积24681.55㎡,占全市的5%。

二手房成交方面,春节假期常州二手房住宅成交11套,成交面积976.82平米;其中天宁区住宅成交1套,成交面积72.79平米;钟楼区住宅成交2套,成交面积121.64平米;新北区住宅成交7套,成交面积663.36平米;武进区二手住宅成交1套,成交面积119.03平米。

从整体来看,春节期间常州成交清淡,其中2.16-2.18三天成交为零。新北区整个假期没有住宅成交。这或许跟假期网签暂停有关。此外,今年年前有一波抢收行情,某种程度提前释放需求;另一方面,市场本身观望气氛比较浓厚,推盘动力不足。但是,年前一波新品如中梁首府壹号、运河天地、金科保利北郡花园等开盘,即将进入集中备案,常州整体成交量将大幅上升。

假期结束,无论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逐步进入复苏模式。案场的来访还是增多,乐居君从城西某案场售楼处了解到,假期来看房的人并不多,每天只有两三组,不过,今天人很多,到现在已经有十多组了,基本没有空闲时间。虽然常州春节假期成交低迷,但这并不代表全年常州楼市趋势,并没有明显的风向标意义。据不完全统计,节后常州将有一大波楼盘紧急加推。

来源:新浪乐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