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后疯抢季 繁华芯 大四房 一错无

——后疯抢季 繁华芯 大四房 一错无

房天下  2018-03-06 15:59

[摘要] 如此好房,自开盘以来就一路大卖,后10套正遭疯抢,时刻都将清盘收官。约8800元/㎡的价格更是后“惠”无期,精工大四房,好机会不容错过!

房天下讯 近年来,“逃离北上广”的概念似乎特别流行,好像大城市就意味着压力大、嘈杂、环境不好,虽然繁华,但是生活却被无限压缩,那些悠然的风景似乎与城市中人没有关系。但是真的回到小镇,回到家乡,你又是否甘心呢?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这大概就是【新城锦域】大卖的重要背景吧,这个在淹城板块繁华央心,又面朝公园春暖花开的生活美境,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新城锦域,落座主城央心,西太湖板块、淹城板块、湖塘商圈三点一线,10左右即可到达吾悦、万达等商场,尽享一站式便捷配套;医院、银行、超市、菜场等近在咫尺,20万方红星国际广场在侧,全方位满足生活所求。享受都市繁华的同时,又不必承其重;感受公园之家悠然生活的同时,又不必退居二线。

 

如此好房,自开盘以来就一路大卖,后10套正遭疯抢,时刻都将清盘收官。约8800元/㎡的价格更是后“惠”无期,精工大四房,好机会不容错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体验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淹城中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888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