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常州不缺豪宅 但别墅仍是主城区稀缺资源

房天下  2018-03-07 16:37

[摘要]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

房天下讯 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相比,常州的豪宅市场因为起步晚、格局小、发展慢,在产品规划上曾经存在盲目性与滞后性。常州也不缺别墅,在一般人的认知里,别墅往往就意味着郊区。而为了追寻心中的“诗和远方”,很多人还是从市中心搬到了郊区别墅,过上了“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但却逐渐发现,郊区别墅虽然拥有独特优越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但生活配套和出行通达性相对来说明显不足。

对一个城市来说,土地资源,尤其是城市中心的土地资源,并不能用价值来加以衡量。因而别墅愈显珍贵,以有无别墅来论社会地位,仍是主流社会价值观。

常州双珑原著于东经120-恐龙园的荣耀之地,从土地文脉、三河三园的自然环境出发,充分考究建筑、自然、生活的关系,取中式建筑之魂,寻求有表现力的形制,从铜制大门到铸铜匾额,从抱鼓石、御道到方簪、高屋檐口,无不造就中式大宅仪仗礼序,无不是对中国式精神内核的诉求,再现新中式豪宅美学,引龙城豪门家族折腰。

双珑原著的院落,循迹康熙南巡,镜鉴“常州八景”,承袭“八法二十四式”,古法之上山水营园,通过八法二十四式的造园技法打造而成。根植龙湖五维园林理念,硬景营园,三次框景入画,师法自然写意江南,呈现“六园一街四巷”胜景,重现中国山水画的洒脱布局与生动气韵,还原东方美学意境。

每一部原著作品,都是对经典的再次“匠筑”。从颐和原著开启中国别墅亿元时代,到原著盛放成都、广州、苏州等地,无不印证原著所展现的匠心精神。在双珑原著筑造过程中,102次总图修改、76次户型调整、3000多个景观节点反复推敲,近乎偏执的工匠精神,令人敬畏的细节设计和考究,一砖一瓦精细刻画,一草一木苛求,真正做到细微处不留遗憾,更不可将就。

 

户型空间上,双珑原著从居者内心出发,以带动人居革新的空间设计,保证居住者的舒适,让人得到足够的享受。东西排布,南北暖巷,光照充分;入户玄关对景,户内观园对景;尊享入户仪仗,南向私属独院;大面宽小进深,空间收放自如;大面积采光井,生活始终向阳。五在创新亮点,空间尺度,呈现的奢适墅居,满足对别墅生活的所有想象。

 

选择别墅,其实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交圈层。四开四捷,屡创热销传奇,越来越多的龙城人物选择双珑原著,因为他们相信这不仅是一处尊贵居所,更多的是加入了一个高端的圈层,或许将给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