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怎可再次错过"福利"?! 绿都万和城3.16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8-03-13 13:41

[摘要] 据悉,3月16日,绿都万和城晋陵郡D区楼王7#楼稀缺房源紧急加推,中心核心位置,面积64-129平米,两梯四户,总高28层,均价约12200元/㎡,优质房源,这次还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

房天下讯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春天阳光明媚、适合植树绿化环境的日子里,昨天的你是否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绿都万和城展点与活动展板合影积赞,赢取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绿植了呢?3月12日,由绿都万和城举办的“3.12植树节绿都万和城全城送绿植 绿色健康2018”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闻讯前来参加活动的亲们簇拥在绿都万和城三大展点,争先恐后的领取千份免费多肉在植树节当天与绿都万和城一起为城市绿化添点绿,也为美化我们的家园添点绿。


一直以来,作为飞龙片区的标杆项目,绿都万和城以居高不下的人气和品质实力赢得了众人的厚爱,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对绿都万和城的厚爱,绿都万和城与房天下携手多重福利来袭,一次比一次值得期待。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绿都万和城在植树节当天派发多肉绿植为城市添加了绿色,作为绿都忠粉的你,错过了波多肉派发自然可惜,而后接下来的第二波福利更加吸引人气,机会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新年伊始,绿都万和城献礼龙城人民!在周3月9日,绿都万和城进行了2018年首次开盘加推,6区阳湖郡7#楼开盘当红不让,热销场面可谓震撼龙城,一夜间全城再次掀起购房热,同时见证了置业者们对绿都万和城追捧和肯定。

就在购房者表示意犹未尽的时候,绿都万和城再次确认开盘利好消息。据悉,3月16日,绿都万和城晋陵郡D区楼王7#楼稀缺房源紧急加推,中心核心位置,面积64-129平米,两梯四户,总高28层,均价约12200元/㎡。

这次还等什么?优质房源机会不容错过!


3.16开盘户型图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