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稀缺城市别墅 根深蒂固的城市情结

房天下   2018-03-13 17:51

[摘要]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3月收官季,层峰人士争藏正此时!

房天下讯 国际上的城市豪宅,诸如纽约中央公园豪宅、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南法利奥波德别墅,因大都会核心、近在咫尺的大型公园,身价倍升。不难看出,对稀有土地资源的占有,已成为现代知识财富阶层的身份标签。

伴随“城市别墅”的概念已被炒得如火如荼。地段价值当仁不让地成为城市别墅的卖点。因此,城市别墅中“城市”的价值,甚至在人们眼中大于“别墅”价值。居于常州新北富人区核心的领军楼盘——龙湖双珑原著,也因此进入富人间的话题。既得主城繁华,又坐拥山水大境。三河三园水系环绕,东经120-恐龙园高端别墅、社会名流云集,豪门墅区的生活氛围已然成型。

更专属的领地,带来更舒适的低密空间;更纯粹的人群,带来更安心惬意的生活。龙湖始终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将别墅的匠心标准、设计理念应用到独院墅区,精雕细琢,倾心打造精致低密墅区生活。双珑原著整个园区依水而建,不仅将古老的常州八景文化与康熙南巡图吸纳其中,使得建筑在五维园林中自然生长,更与社区外东支河、横塘河及北塘河天然水系,融为一体。

原生自然资源,诗意栖居环境,是别墅要素。相比以颐和园为代表的北派园林,江南不乏钟灵毓秀的私家园林,一南一北,交相晖映,让中国园林上升到东方美学的高度。在双珑原著整个园林,全园三次框景,三次呈画,三次框景虚实对比,营造人在画中游的奇妙体验。

别墅的益处,便是足够富余的空间,并且彰显私密。卧室套房设计,无论是年迈父母,还是男孩子的搞怪空间,以及温馨可人的公主房,各得其所而又其乐融融、和而不同。特别是豪华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衣物鞋包各得其所,前后观景阳台、露台,尽享人生大境。

无露台,不别墅。双珑原著的前后多个露台、阳台,或打理成空中花园,或闲暇时享受午后时光,或与宾朋谈笑风生,城市中心地带繁华与静谧兼得的诗意生活,新中式建筑与水乡意境浑然天成的江南墅居生活知,不过如此。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3月收官季,层峰人士争藏正此时!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