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方预警!小心被常州这个楼盘秒杀了

房天下   2018-03-16 16:38

[摘要] 旺年金三银四来袭,@还在犹豫不定的你,这个周末有个楼盘错过不再有,后预警,碧桂园百兴澜庭开盘在即,筹号有限,预购从速!

房天下讯 一直以来,对于2018房价走势如何的谈论可谓是个行业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更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如果只是动“口”说说,以往年经验来看,很多人已经顿足捶胸的惋惜自己错过了买房时机,细数一下,错过的时机不只一个。再来看一组数据,2018年1-2月,常州市区住宅存量不足4个月,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常州楼市整体供应量吃紧。

现下库存不足加上不断上升的需求,这个时候,如果只是动嘴不动手,那么,对于购房者你将又一次错过良机。据悉,3月18日,与热盘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一脉相承的碧桂园百兴澜庭的即将盛大开盘,良机尽在眼前,给你不再犹豫下手的理由:

品牌力量,好口碑值得信赖

自碧桂园百兴澜庭公开认筹以来,人气持续高涨,原因之一便是品牌口碑的力量。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甲的房地产企业,作为一个标识、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已经深入人心。延续了上周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11秒热销全城,当红不让的势头,碧桂园百兴澜庭作为品牌旗下项目之一,深受广大购房者认可也是一种必然。

品牌保障保值

好品牌,好质量,好的宜居住宅氛围产品,无论是开盘面世当时,还是后期置换都是非常抢手的增值保值产品。碧桂园百兴澜庭作为碧桂园与百兴集团强强联合项目,极力打造常州北带来低密的品质社区,墅区好洋房

稀缺洋房,值得珍藏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为多个城镇带来新面貌,同时也通过建造工艺的创新、社区配套的升级完善、睦邻友好的社区文化构建等,为所在城镇的环境、文化作出正面影响,为老百姓建又好又便宜的房子。

碧桂园百兴澜庭即将推出的产品为洋房高层商铺,高层建面约97-132㎡,洋房建面约87-147㎡,认筹金高层2万,洋房3万,商铺5万。

旺年金三银四来袭,@还在犹豫不定的你,3月18日有个楼盘错过不再有,后预警,碧桂园百兴澜庭开盘在即,筹号有限,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