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跨界整合再露峥嵘 星河控股集团七度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

房天下  2018-03-22 11:23

[摘要] 作为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在致力推动区域繁荣与城市化发展的同时,星河亦将延续人文关怀精神,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为中国慈善与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房天下讯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星河控股集团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一天之后,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中,星河控股同样位列其中,旗下星河产业集团同时荣膺“2018产业园区运营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星河第七年入围中国地产百强。过去一年,在行业变革的大背景下,星河战略布局三大都市圈、加速金融地产协同发展、转型产业运营商、完善商业版图。此次同期分获中国两大权威测评机构肯定,也是业界对星河转型颇具成效的肯定。

协同发展 优势凸显

在地产之外,星河已成为多元化发展的先行者。2004年,星河率先落子城市商业,成为中国早从住宅开发转型至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地产企业之一。迄今,星河商业管理总规模超180万平方米。2016年,星河旗下商业管理公司星河商置正式登陆新三板,开启通往资本市场的大门。以此为契,星河商置正加快轻资产拓展步伐,实现快速发展及布局。

无独有偶,星河自2009年起即抢滩金融高地。当前,星河金融正逐渐成为一家有特色的综合型金融控股集团,自有资金投资超人民币200亿元,并逐步发挥其协同作用,成为串联多业务板块的纽带。

随后,星河发力谋局产业运营,形成产融联盟新城、双创社区、特色小镇三大重要产品形态。立足城市综合运营战略高度,星河将企业发展与城市化进程紧密相连,积极适应行业变化,发展为集地产、金融、产业、置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控股集团,1 4模式成效显著。

落子 生态圈布局渐现 

纵观战略布局,星河持续深化“立足深圳,深耕珠三角,积极开拓一二线城市”战略,从深圳逐步走向,通过加大土地储备规模,助力集团品牌输出。至此,星河已进驻深圳、广州、天津、南京、常州、宁波、重庆、成都等多座城市。

伴随化扩张步伐加快,以及多元发展路径的日趋成熟,2017年星河控股集团营业总额突破270亿元,并形成良好的“地产-金融”资金及业务闭环,协同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高效运营的“生态圈”。

深圳星河WORLD即是这一生态圈的缩影。作为“园区 金融”双闭环总部基地,其集研发办公、产业孵化、创业服务、社交、居住、消费、教育、文体、休闲等全场景功能于一身。截止2017年12月,星河WORLD已签约企业超500家,建设完成后将新增税收超100亿元,产值逾1000亿元,吸纳就业人口7.5万人。

未来,星河将以自身对发展逻辑的成熟思考,依照“地产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金融为器”的方针,拉动各产业协同稳步增长,实现可持续高效运营和城市纵深发展。

与善携行  反哺社会 

2017年12月,由星河控股集团设立的“星河优抚基金”捐赠仪式在天津市北辰区举行。本次捐赠的1000万元将用于改善和提升参战复员老军人、牺牲烈士家属、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的生活、医疗以及晚年安置情况。北辰区委领导对星河关注退伍军人、拥军优属的善举予以高度评价。

而优抚基金的设立,亦是星河三十年公益之路的体现。2002年,星河向深圳红十字协会捐赠1000万元。而后,星河向江苏省常州市捐赠3000万元,创办楚龙创新基金,支持当地文化、体育、教育等基础事业建设。秉承着善达天下的理念,星河于慈善、宗教领域已累计投入逾6亿元,捐资助学超10亿元。

作为新型城市综合运营商,在致力推动区域繁荣与城市化发展的同时,星河亦将延续人文关怀精神,积极承担企业公民责任,为中国慈善与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