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2018年龙湖常州封面作品正式发布

房天下   2018-03-26 11:19

[摘要] 据悉,“龙湖春江天玺”五大城市展厅:新北万达、飞龙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永宁欧尚、常惠,现已同步启幕, 诚邀体验。

房天下讯 近,已有634年历史的常州古建明城墙火了,全因龙湖的一场案名发布会。作为2018龙湖常州的巅峰之作,“龙湖·春江天玺”项目自亮相初期,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客户的关注。

3月22日晚,龙湖地产正式发布了其位于市府旁的新作—— “龙湖·春江天玺”。本次发布会选择在已有千年历史,文化氛围浓厚的常州古城墙下,展现了拥有3200多年人文历史的龙城非遗文韵,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非遗盛宴。

常州明城墙前后经历6次匠工修复,记载了龙城的古老历史,守卫了龙城千年安定和繁荣文化。时间凝练出来的地标,见证了龙城千年文明的变迁,是中国古代军事防御设施、城垣建造技术的集大成之作,在历史价值、观赏价值、考古价值以及设计、规模、功能等诸多方面,都是无可比拟的。这次,龙湖在明城墙揭开新品面纱,在常州地产界堪称首次,即使放眼,也属罕有。

发布会现场,以龙城非遗、人文为始,一部现代版非物质文化遗产锡剧《舞动龙城》将发布会推至高潮。中篇“龙湖幸会龙城”,以龙湖品牌《天字系豪宅巡礼》短片开场,回顾了龙湖25年屡迹36城,深耕常州9载的不凡传奇。龙湖所至,皆为不凡。

作为龙湖体系内的高端产品系列——“天字系”,“龙湖·春江天玺”以其位居市府旁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据常州又一核心区位,周围交通便捷,受万达商圈辐射,将为常州聚焦一新的政治、文化中心。

据悉,“龙湖·春江天玺”五大城市展厅:新北万达、飞龙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永宁欧尚、常惠,现已同步启幕, 诚邀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展厅地址:中国·常州·新北万达1F

·常州·龙湖·春江天玺五大城市展厅 :新北万达1F/飞龙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永宁欧尚/常惠

VIP-LINE:0519-896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