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质提升抢占4月先机 碧桂园百兴澜庭宽景楼王惊艳来袭

房天下  2018-03-27 09:38

[摘要] 4月,常州北,碧桂园百兴澜庭新品231#、234#必将引燃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3月,常州北,碧桂园百兴澜庭开盘引发的开盘即清盘购房热度还未散去,她的后起之秀,宽景楼王231#、234#即将推出的利好消息惊艳而至!

尚未面世,已被众多置业者锁定目标不放松,此次,碧桂园百兴澜庭推出的新品到底魅力几何?追本溯源,与她的品质升级不无关系,以下小述或能揭开其中的奥妙之处!


画中画的景观楼王 怎能不心动?

选择碧桂园百兴澜庭,便选择了置身于画中!俯瞰,碧桂园百兴澜庭坐拥璜石湖公园、民俗体验园、市民农园(规划)、文化公园、璜土生态公园等生态景观资源环绕,常年与众多绿肺相伴,是生态宜居;进入,即将推出的新品拥有南向高尔夫七重立体园林主景观,如同置身于画中画般,值得期待!


晨起被缕阳光叫醒 享受阳光的味道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起的阳光温柔,它随着推窗的手与清新的空气一起肆无忌惮的更进一步的铺散开来,美好的一天从沐浴阳光中开始!映入眼帘的园林景观与毫无遮挡的超大楼间距相互呼应,宁静的环境、更为适宜的居住位置,让景观楼王的优势展露无遗!


江南水乡一起美好 告诉你挑空一举多得

阴雨菲菲、连绵不绝的梅雨时节让身居江南水乡的我们即爱又忧,每到雨水充沛的时候,温润的江南水乡美好风景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人们也要承受底面湿气的困扰。此刻,碧桂园百兴澜庭新品贴心而至!一楼架空的设计,可以实现一年四季通风透气,让身处江南水乡的你可以远离湿气的困扰;随着健康意识的越来越强烈,一楼空间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碧桂园百兴澜庭为业主打造康体娱乐的场地;也可以把一楼用绿色装点起来,让小区处处都处于绿色中!


有车一族都有过兜兜转转寻找车位,再兜兜转转到达目的地经历,这次,碧桂园百兴澜庭省去你的烦恼,新品电梯现实地库功能,舒享生活从方便爱车与你的距离开始!


4月,常州北,碧桂园百兴澜庭新品231#、234#97-132平米宽景楼王,必将引燃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敬请期待!

营销中心电话:0519-8119 7188

项目地址:江阴五洲国际广场碧桂园百兴澜庭城市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