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悦世界 悦繁华

——天宁吾悦广场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4-01 12:46

[摘要] 3月31日,天宁吾悦广场发布会在新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城控股集团以及常州天宁项目公司领导、常州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精英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房天下讯 3月31日,天宁吾悦广场发布会在新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新城控股集团以及常州天宁项目公司领导、常州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精英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倾尽全力,打造全球极具亮点的购物中心 

活动伊始,新城控股集团常州公司项目总任咏先生作了精彩的致辞,对长久以来关注天宁吾悦项目的朋友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明作为吾悦回归故里之作,同时也是2018年常州市房地产类的市重点项目,天宁吾悦广场将成为目前68座吾悦广场中仅有的5座A类广场之一,以集团4.0 商业模式打造全球极具亮点的购物中心

 全新4.0 商业模式,迭代创新天宁吾悦

 活动特邀集团设计研发中心副总黄宇先生为现场来宾倾情解析了新城商业1.0-4.0的发展历程。从以售为商到为商而商,新城商业模式不断与时俱进,探索创新。从初步试水综合体,到从悦生活、悦空间、悦人文、悦智慧、悦生态五悦出发,打造专属的吾悦4.0模式,新城人不曾停止对于商业的追求与探索。而天宁吾悦广场则将在4.0商业模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升级,打造独具亮点的购物中心,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天宁吾悦广场,让常州人重拾内心的骄傲

 在随后的环节中,新城控股常州公司营销副总杨丽琴女士为现场来宾展现了项目的宏伟蓝图。作为2018年常州市的房地产类市重点项目,天宁吾悦广场占据城市规划核心,交通配套上更是类比虹桥枢纽。并在具备如此得天独厚的外部配套下,引进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加入来打造项目核心竞争力。后期,天宁吾悦广场将引进更多创新型业态,例如配备3对3室内挑空篮球馆以及天幕恒温泳池的高端健身会所,10.2米跨层挑高的亲子主题乐园等等。 作为新城控股第53座,常州第4座吾悦广场,天宁吾悦广场未来不仅是一座购物中心,更将成为城市新名片,让常州人重拾内心骄傲! 

精彩纷呈 视听盛宴 

为了给现场来宾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天宁吾悦广场精心准备了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秀:展现吾悦特色的人屏互动视频秀以及融合时尚感与科技感的荧光舞。此外,现场更是抽取了LV包包、扫地机器人等福利大奖。活动后,天宁吾悦广场为现场来宾送上了一份甜蜜惊喜——马卡龙礼盒。马卡龙以及其包装均为定制。马卡龙的色彩选自新城控股及吾悦品牌LOGO。特制的卡片更为每一位来宾送上幸福祝语。

 世界之上的繁华 敬请期待 

天宁吾悦广场发布会已圆满举行,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天宁吾悦广场将以4.0 商业模式,倾力打造全球极具亮点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为常州市民带来接轨世界的时尚潮流生活。为繁华而来,与世界同步,天宁吾悦广场,开创常州商业新格局。 

项目电话:8887 8888 

项目地址:天宁区东方西路与名山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劳动中路与红梅南路交汇处(新城金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