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道即将关闭!“I LOVE 金坛”后报名机会!

——通道即将关闭!“I LOVE 金坛”后报名机会!

房天下   2018-04-12 10:37

[摘要] “I LOVE 金坛” 城市中轴画卷活动报名已进入尾声,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们要抓紧后机会了!报名通道于4月12日截止,赶紧扫码报名吧。

房天下讯 预料之中!“I LOVE 金坛” 城市中轴画卷活动真的太火了,开放报名通道短短几天,点击量就已逾8万!市民们的热情无法阻挡!

毕竟,这是金坛小朋友们畅想城市未来、争取荣誉的大好机会!参赛者不仅有金坛区政府颁发的证书,还有迪士尼欢乐游家庭套票等惊喜好礼,给孩子一份别样精彩!

届时,各大媒体将现场直播,空中航拍区政府广场的城市百米画卷,一场全城瞩目的恢弘盛事,就在眼前!

现在,“I LOVE 金坛” 城市中轴画卷活动报名已进入尾声,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们要抓紧后机会了!报名通道于4月12日截止,赶紧扫码报名吧。

>>>活动须知

诚邀全市热爱绘画的少年儿童参与比赛。

报名规则: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报名,提交相关信息与绘画作品进行线上评选。

所有报名选手都将受邀参与4月14日下午1点举办的“影响城市的力量——I LOVE金坛”城市未来画卷活动,在特别定制的画卷上尽情挥洒、作画,并可获得“爱心小天使”荣誉证书及精美小礼品。

主会场:金坛市图书馆门口

分会场:新城·金郡售楼处

画卷场地:金坛区政府草坪前方空地

详情详询热线:8989 8888

【回帖】 已经给孩子报名了,给他一个锻炼的机会

【回帖】 政府牵头举办的活动啊,还是挺有来头的

【回帖】 那个金郡豪宅赞助的

【回帖】 恩恩,让孩子们画画咱大金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