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城急寻 稀缺小三房

房天下  2018-04-19 09:32

[摘要]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在看到雅居乐凤凰台89平米经典小三房户型的那一瞬间,就如同瞬间找到了完美生活的模样!

房天下讯 

全城急寻稀缺小三房!

目标:总价低,小三房,婚房!

这是个认真的问题,因为她关乎太多人的幸福!

足迹踏遍全城

雅居乐凤凰台

稀缺热销户型 89㎡百变小三房惊艳而来!

面对日趋走高的房价,年轻情侣首次置业问题尤其显得迫不及待、不知所措,在众多纷杂多样的楼市产品,如何快速定位并成功找到一处满足年轻人置业需求的产品,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对于年轻婚房刚需一族来说,同时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的产品是在是太稀缺:总价不高,不用过多担心首付金额;户型紧凑,满足三代同堂需求;精心设计,打造温馨浪漫婚房!

哪里还可以找到这样完美小而精的产品?雅居乐凤凰台,引全城瞩目!这里,热销经典户型89㎡百变小三房交上完美的答卷!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在看到雅居乐凤凰台89平米经典小三房户型的那一瞬间,就如同瞬间找到了完美生活的模样! 

一点都不为过,很多年轻情侣,在看到89㎡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时候,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勾画美好的未来生活。

“看,才89㎡,单价可以接受,总价在我们可以承受范围内,不用担心首付,不急,再来看看户型...”

“哇哦,89㎡可以做到三开间朝南的设计,可以跟阳光厮混一整天,再也不用担心采光问题。”

“我要在超大阳台放一张吊椅,在上面荡来荡去,或者,放一张摇椅,跟你一起慢慢变老也可以...”

“三房的设计真的很完美,婚后家人也不用担心没有房间住,或者,这里保持书房的样子,你爱看书,这里归你,我对你是不是很好?”

“看,89㎡紧凑的设计,几乎没有浪费空间,户型也很方正,厨房餐厅在一起,我们一起烧饭,然后到这里用餐,然后你洗碗,哈哈,然后我就可以爽歪歪的看电视......”

说到精致生活,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诠释,有人会定期做“断舍离”,而后感觉生活更精致;有人会说为生活添加仪式感,在每个重要时刻,用仪式赋予其深刻的意义;也有人说干净整洁就是精致的标志等等;其实,精致生活不妨从雅居乐凤凰台开始,这里有了解你的家的模样,有了家,才有了精致生活的开始,不是吗?!

雅居乐凤凰台位于黄河路与玉龙路交汇处,项目预计4月加推16#17#楼,面积约88-126平,均价约11700元/平,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