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热销风向标:武宜路劲销红盘炼成之道?

房天下   2018-04-20 11:05

[摘要] 武宜之上,宽境光立方,星河国际建筑面积约105-144㎡国系地标大宅,武宜路阳光生活,大宅之境瞰尽生活点滴风华。

房天下讯 什么是好房子?众所纷纭,评判标准不一。但是,不断走高人气和未售先火的火爆场面,无疑是重要的评价标准,毕竟,人们对好房子的向往,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从这个标准来说,武宜路上的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无疑是常州房市大热红盘了。未售先火的局面,势不可挡的抢购热潮,可以预见国玺必将成为武宜路上的爆款红盘,那么有人会问?星河国际国玺为什么这么红?

星河国际 4.05分

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
4008132766 转 660714
售完住宅武进品牌地产
待定

地段已然成为地产界的金科玉律,当交通成为购房者的重要选择。那么占据交通优势已然成为热销红盘的必备条件了。武宜路,武进区繁华的城市主干道,在整个城市交通网络中发挥着无可取代的作用。

一条武宜路,承载武进无尽的繁华,一条武宜路汇聚着武进更多核心生活配套。Cococity、麦德龙超市等繁华商业组成的繁华商圈已然成型;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使得武宜路成为人居热土。而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作为星河国际国系收官武宜路的压轴产品,立鼎武宜,尽享繁华,爆款红盘正稀缺!

人们对于人居的要求当然不止是繁华这么简单,在喧闹的都会中,一片可以栖居的净土也是红盘的重要因素,多少次幻想着与家人享受自然秘境,尽情享受一份恬淡与从容。

清晨闻鸟鸣,呼吸新鲜空气,在窗前看斜阳沉落在天际,喜欢在窗前看晓月升起在天空。喜欢看六大主题园林看稚童逐蝶影,喜欢在滨水岸线看独钓水中鱼;生活的一切诗意与美好,尽在国玺之中。

提到空间,单纯以面积论英雄,以装修堆砌身份的大宅标准,正在被时代所淘汰。大宅,应该超越传统的尺度标准,为居者带来更多享受性体验。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宽境空间历经千锤百炼,打造万般可能的理想生活,引领龙城人居所向。

一家人的生活除了阳光的光照还需要足够的空间,而国玺3室、4室的超豪华标配,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要。当阳光照进生活,居住的空间已然不是那么重要了,卧室开间全朝南的大尺度面宽,让阳光照进生活的每一寸空间。生活的安逸与美好,尽归于家!

武宜之上,宽境光立方,建筑面积约105-144㎡国系地标大宅,武宜路阳光生活,大宅之境瞰尽生活点滴风华。

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