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八重景观 尽享怡然时光

——星河丹堤 拾光里 重塑和谐社区

房天下  2018-04-20 11:14

[摘要] 作为拾光里的栋高层,尽享雍景低密洋房住区的优势,拥揽天地,犹如漫步云端,风光无限;建面约105-130㎡低密美宅,恰逢明媚好春光,全城预约恭迎品鉴!

房天下讯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日益关注与追慕,社区的环境与设施成为考量未来生活美好与否的重要依据,在上有老下有小的上班族看来,如何在忙碌的工作之中,找一处精致安全的地方,让老人孩子各享其乐,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星河丹堤全新三期拾光里,理解当代人的内心需求,将共享空间设置成重重景观,为老人孩子打造生活天堂,令“黄发垂髫,怡然自乐”的情境温馨重现。

[绿住景观]

日常的庸碌人心,需要善意的经营。

时光在日常的琐屑里慢磨,不经意的会呈现一些疲态,令人们找不到出口,那些执拗的不妥的愤懑的情绪随意泄出,将太多的负面占据主导,从而影响了幸福指数。

平淡的生活需要用心的经营,那些看上去的恰到好处,往往都是经年累月的精研以后,到达的刚刚好。好像一座舒居的社区里,那些馥丽又清新的景观、绿植、设施,它们承载着生活大部分的时间,安抚人心愉悦人生。

星河丹堤·拾光里,带着多年的经验,向世人展开一座优美的园景社区,八大景观优雅诚献。由中轴向前,两边展开,八大景观就如此坐落在小区的各个方阵:

嬉闹时光&欢聚时光:那是孩子们的小世界,草坪青青,偌大的场地,为孩子们的嬉笑腾挪和友好相处提供更加安全的乐园;


两大邻里时光:邻里之间的互诉衷肠,各家的信息有时需要互通有无才能相处地更加融洽,于是在这里,远亲不如近邻;

两大花园入户区:接壤天地间美的花草,随着它们的摇摆登堂入室,赏心悦目之间,让心情在回家那一刻变得美好起来;


清芬时光&午后时光:在清新的绿植里,安放午后时光是再好不过的享受。

这些景观将生活安排得闲适愉悦、趣致多情,舒居在此,再平淡的时光也雍景出尘,惹人流连忘返。


[瞰景时光]

2#瞰景高层,无边视野,诚献春日好时光。

作为拾光里的栋高层,尽享雍景低密洋房住区的优势,拥揽天地,犹如漫步云端,风光无限;建面约105-130㎡低密美宅,恰逢明媚好春光,全城预约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0519-819 88888 

项目地址:武进区延政路与凤苑路交汇处南侧(武进电大向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