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20再现狂欢 你的周五被绿都万和城承包了吗?

房天下  2018-04-20 21:19

[摘要] 今天,4月20日,周五晚,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狂欢”再现!

房天下讯 几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和象征,每到周五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内外都人多车多时候,就是被抢购再现的时候。攒动的人群,劲爆的销售场面,以及传奇般的热销记录,让绿都万和城次次开盘都能成为全城焦点,万众瞩目!

今天,4月20日,周五晚,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狂欢”再现!

绿都万和城本次加推的是6区5#,总高20层,1个单元,共计60户,价格13800元/平米,这次是继4月17日加推阳湖郡8#开盘后的再次开盘!必将又是一场手速的角逐和较量,本次开盘无疑又是一段热销再续的传奇,新开60套房源终花落谁家,答案今晚揭晓!

115㎡三房 144㎡的四房 用心打造宜居生活典范 

绿都万和城的户型总是能准确抓住购房者的心并深受青睐。无论三房设计还是四房打造,均能大气的做到三开间朝南的优质采光设计,南北通透的方正实用构造,奢华的主卧设计以及动静分离、干湿分开的效果,无不体现了当下人们对宜居追求目标,热销传奇是对匠心设计的诠释。

好的产品需要专业的销售团队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购房者。从初的接触,到现场一对一的解答,细到户型的差异、小区环境的构造、物业的服务范围,大到项目现在的优势及未来发展上行空间,专业的销售团队为你的选择保驾护航,给众多购房者留下美好的购房经历。

绿都万和城作为常州大盘,项目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规模占整个飞龙居住区的四分之一,并集名品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视听文化、医疗保健、教育培训、综合服务八大功能与一身,惠及飞龙生活圈20万生活人群。繁华的成熟大城与绿树如茵的绿化设计,选择绿都万和城,便是选择了你理想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