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22绿都万和城“VIP客户高定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4-23 14:11

[摘要] 雨后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美好,在春季美丽的日子里,跟家人一起享受阳光雨露,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一日旅行真的是一件欢愉的事情,今天,绿都万和城用实际行动再次感动了众多网友并圈粉无数!

房天下讯 4月的绿都万和城格外引人瞩目,数次开盘数次热销的骄人成绩印证了飞龙标杆的热盘传奇称号,也次次刷爆了你我他的朋友圈。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一直以来对绿都的青睐和厚爱,绿都万和城与常州房天下一起精心筹划了“绿都万和城VIP专享季”活动。本次4.22看房团活动是继4.17特惠秒杀后的第二波专享福利,从活动确定到实际落地用时约十天时间,在这近十天时间里,凭着绿都的实力魅力,绿都万和城“VIP客户高定看房团”活动迅速得到绿都忠实粉丝的回应和踊跃报名

4月22日一早,绿都万和城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迎接着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和准业主们。晨起的雷声确实让我们为今天的活动着实捏了一把汗,好在天公作美,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逐渐放晴,之前的大雨就如同提前为今天的旅行洗涤了一下空气。在这样温润的日子里,众多网友和准业主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

9点30分大家集合完毕。在绿都万和城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家先一起了解了目前绿都万和城的销售情况,置业顾问一对一专业服务让人感受到绿都万和城的专业精神,随后在绿都的精心安排下大家参观了小区的绿化和居住环境。

10点整,带着绿都万和城贴心为各位网友和准业主备好的雨具,大家开始了今天的嬉乐湾春日游行程。 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以现代化生态农业产业基地、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农业休闲观光基地三项理念打造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大家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农业基地。 一路的自然生态美景和现代农业基地的智能种植产品,让参加活动的亲们非常的开心,惬意。

中午,大家在生态园餐厅享用了由园区生产的无公害瓜果蔬菜制作的精美午餐,美食面前,大家尽情享受。在这一天时间的时间里,大家过足了对美景的欣赏和对美食的品尝。

后,神秘礼盒揭晓,绿都万和城精心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网友和准业主献上了精美养生枕。由绿都万和城和常州房天下携手打造的“VIP客户高定看房团”活动在众多网友和准业主意犹未尽的称赞中圆满落下帷幕!

雨后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美好,在春季美丽的日子里,跟家人一起享受阳光雨露,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一日旅行真的是一件欢愉的事情,今天,绿都万和城用实际行动再次感动了众多网友并圈粉无数!

绿都万和城,未来,加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