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嘉宏蔚蓝天地:疯狂抢购 超市大赢家

——你购物 我买单

房天下   2018-04-23 14:40

[摘要] 天宁向东,遇见湖居生活。嘉宏蔚蓝天地全新组团,【蔚蓝湖】新品加推,繁华秘境,精装定制,建筑面积约135—185㎡湖景大宅,风华大境,享风华!

房天下讯 柴米油盐酱醋茶,鸡鸭鱼肉蛋糖奶,糖果饮料小食品,牙膏牙刷沐浴露... ...

这不只是一段相声贯口,里面包含的更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都在说生活,生活,能够过好生活的人,必定会特别注重这些虽不起眼却无论多么大的超市都不可或缺的商品。本次嘉宏嘉宏·天际嘉宏·天际待定3.65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大明路出口下)400-176-0760 转 600456,为了让广大的业主们本就美好的生活增添一些喜悦与欢庆,特地举办了盛大《疯狂抢购·超市大赢家》的购物活动。

嘉宏·天际 3.65分

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大明路出...
4008132766 转 600456
在售住宅武进复合地产
待定

日月推移,时间来到了4月22日这一天,活动虽然还未开始,但是想要参与活动的业主,早早地便来到了,看来业主们的确是热爱生活的人啊。

待到时间来到下午2:00活动宣布正式开始,已经按耐不住狂欢心情的业主们依然很遵守游戏规则,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参与到活动当中。看着一组又一组的业主们,在活动中活力迸发,这时候业主们所有的隐藏的技能全部释放,眼疾手快是基本,合理搭配是保证,价值才是正事。

一个后,活动进入高潮的抽免单阶段,在全场的参与业主中抽出了五组的幸运业主,看着喜悦溢于言表的业主们,不得不说《疯狂抢购·超市大赢家》是真的给力,不过有些没被抽中的业主们,也并不气馁。对!没错,精明的业主们早已把瞄向了4:00的抽免单的阶段,不得不说啊,我们嘉宏的业主们果然是会生活的人啊。

筑梦约60万方的嘉宏蔚蓝湖自拥超万方商业配套,尽享繁华万象;四维立体交通,畅行全市纵横无界。繁华都会之上,湖居秘境,“打造钻石人生”,嘉宏以此创制湖居生活范本。

近揽千亩玫瑰湖,内拥约1.5万方内湖,紫荆公园、丁塘河湿地公园、毓秀园三大自然湿地环抱——繁华之上,秘境丛生,两湖三园,让自然的清风成为生活的礼赞,让微漾的碧波激荡着人生大境。

天宁向东,遇见湖居生活。嘉宏嘉宏·天际嘉宏·天际待定3.65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大明路出口下)400-176-0760 转 600456全新组团,【蔚蓝湖】新品加推,繁华秘境,精装定制,建筑面积约135—185㎡湖景大宅,风华大境,享风华!

常州市龙城大道与湾城路交界处(青洋路高架大明路出口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