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常州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苏顶尖中学排行常州占3席!有你母校吗?

常州特价租房 2018-04-23 17:17:24

还有50多天就要高考了

又到了江苏各中学一较高下的时候

尤其是高分考生之争!

那么,最近10年来

江苏13个市哪些中学最盛产高分考生?

哪些中学是“高分考生摇篮”?

看这份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公布的

《校友会2017年江苏省中学排行榜》

根据这份榜单

江苏有18所中学上榜!

其中,咱们大常州共有3所

数量与排名均位于前列,分别为

常州高级中学

前黄高级中学

溧阳中学

另外,苏州4所

无锡3所、南通4所、南京2所

泰州1所、盐城1所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Changzhou Senior High School of Jiangsu Province)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也是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模范学校。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创办于1907年,初名“常州府中学堂”;1913年7月,易名为“江苏省立第五中学”;1929年9月,改称“江苏省立常州中学”;1951年,改称“苏南常州中学”;1953年,改称“江苏省常州中学”;1954年,改名为“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

2017年高考成绩:2017年高考,400分以上17人,全市,一本上线率93.6%,全市。全市理科前100名占43人,预估北大清华上线10人,预估近70人达到南大录取线,位居全省最前列。

前黄高级中学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Jiangsu Province Qianhuang Senior Middle School)位于常州市武进城区,是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学校创建于1939年,1957年,被确认为江苏省首批办好的省属重点中学,1999年,成为江苏省率先创建的示范高中,2004年,学校被评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2016年高考成绩:一本率:63.40%  二本率:97.43%

2015年高考成绩:2015年高考505人达本一线,835人达本二线,3人进常州大市前10名。2015年高考常州市理科状元出自前黄去年高考,省前中高三(1)班莫邵言同学,以语文116分,数学151分,数学附加分36分,外语107分,4A加5分,物理A+,化学A,总分415分位列常州市高考理科总分。

江苏省溧阳中学

江苏省溧阳中学(Liyang Middle School of Jiangsu Province)位于江苏省溧阳市,是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示范性普通高中,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

学校创建于1946年,1963 年,被列为江苏省18所示范中学之一,1980年,被定为首批江苏省重点中学,2000年,被命名为“示范性普通高中”,2003年,该校转评为首批“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江苏省星级)。

2017年高考成绩:江苏省溧阳中学在2017年高考中再创辉煌,理科常州市前8名2人,文科405分获常州市名,北大清华有望录取5人;本一上线人数668人,上线率为75.2%,本二上线人数884人,上线率为99.5%。


来源:师说常州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