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金科·光明府|海派生活家的精神归属

房天下  2018-04-26 09:29

[摘要] 钟情新海派,阅览瑰丽人生。千亿房企碧桂园、老牌国企光明地产、一级房地产开发商金科,三强合力,开创常州北部“上海滩”盛世繁华。碧桂园金科光明府,邂逅新龙核心商务区,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寒冬过,千物苏,万象更新。常州新北上空同样暖风阵阵,万物更迭,酝酿着一片全新气象。

咖啡、红酒、唱片、舞曲、烫发、旗袍……这样的名词碎片与优雅、悠闲、怀旧诸如此类的形容词联系在一起,构成了当代颇为流行的海派小资情调。

上海得天独厚的长三角位置、精英汇聚的互通有无、商业发达的经济重心、较早开埠的历史渊源,养成了中西、新旧、上下、雅俗混杂兼容的海派文化——吸纳百川而又精于求变。

综观上海,放眼常州,得天独厚的新龙核心商务区地段、圈层文化的赏识共鸣、经济繁荣的商业聚集区……造就一个常州新地标,再现“新上海滩”传奇。

因此,当江南吴文化遇上海派文化,流转交汇之中,以一种海纳百川的胸怀、兼收并蓄的格局,酝酿出一种崭新的新海派文化。

昨天和今天,旗袍女人红唇轻启、脚步婀娜,从常州评弹到英文歌曲,从江南水乡的小桥流水到活色生香的十里洋场。不经意间已经跨过了近一个世纪。从昨天到今天,在这不断前行的脚步中串联了流行的演变,时尚的轮回。

当摩登浪漫兼容柴米油盐 

如果说有一种生活叫海派,那么有一种海派叫碧桂园·金科·光明府。碧桂园·金科·光明府,汲取天时地利人和之精粹,融汇本土城市建筑与舶来的经典时尚载入人居史册,为居住者铸就江南匠人精神与西式设计元素相辉映的盛世之筑。

光明地产,根植上海,更懂海派。筑高品质精惠地产产品,做新上海领先房产企业。碧桂园、金科联手老牌国企光明,力献海派精作,全新匠造海派情调的现代理想奢居——碧桂园·金科·光明府。

当摩登浪漫兼容柴米油盐,当中西合璧、万象归一。有一种空间,它低调、奢华,繁华中透露出浓浓的文人趣味。有一种气质,它自由、开放,处处显露着海纳百川的胸怀。这就是新上海滩精神。这就是碧桂园·金科·光明府的气质所在。

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三强、千亿房企碧桂园联袂一线房企:金科、光明共同开创新北“上海滩”盛世。当三强遇上新龙国际商务区,当碧桂园·金科·光明府邂逅常州,酝酿出一场值得传承百年的海派风韵。

钟情新海派,阅览瑰丽人生。千亿房企碧桂园、老牌国企光明地产、一级房地产开发商金科,三强合力,开创常州北部“上海滩”盛世繁华。碧桂园金科光明府,邂逅新龙核心商务区,敬请期待。

【碧桂园·金科·光明府】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大街与乐山路交汇处,新龙国际商务区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