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宜红盘 光速热销:星河国际国玺再现劲销传奇

房天下  2018-04-27 10:07

[摘要] 秒抢武宜,璀璨盛启,武宜热销不止,开盘即无,新品即将加推,万众以待。武宜收官组团,国玺约106-118㎡稀世新品,加推在即!

房天下讯 4月26日,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2号楼众望归来,耀世开盘。开盘当天,数百名购房者涌入星河国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人气持续暴涨。火爆热销再次印证了武宜路压轴之作的超高人气和独特吸引力。阔境大宅热势难挡!

星河国际4.05分

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
4008132766 转 660714
售完住宅武进品牌地产
待定

热销不止,“城”就今日抢购热潮

4月26日开盘当天,购房者、看房者纷至沓来,均表示出对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期待已久,“这里无论地段还是配套,我都很满意。”这是多数客户的心声。整个售楼处被挤得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房优惠活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在签约区,人们脸上幸福的神色诉说着的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火爆的销售氛围即刻被点燃,销售热度持续升高。现场捷报频传,火爆的人气,再次点燃常州楼市!

 自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常州众多置业者的关注与喜爱。为什么此次开盘能光速热销,引起全市置业者的抢购风潮呢?

武宜之上,当红热盘繁华所向 

李嘉诚对地产投资有个坚定的准则,那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由此可见,地段决定了一处房产的价值,不仅如此,好的地段也会给居者带来生活的便利与美好。武宜路,武进区繁华的城市主干道,武进繁华城心所向,承载了一城的繁华与未来,Cococity、麦德龙超市等核心生活配套的汇聚形成武宜路繁华商圈,璀璨临门,享生活繁华万象。

生活在繁华,向往着繁花,这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的奢侈向往,而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国玺满足了你生活的渴望。依自然水系优势,打造鎏金水岸滨水休闲主题区,满足全龄段亲水休闲生活的需求。而六大主题园林的交相掩映,让居者仿佛置身于自然秘境之中,听鸟戏于林,看满目青绿,闻水岸闲语,伴稚子嬉戏……一幅悠然闲居图徐徐展开。

秒抢武宜,璀璨盛启,武宜热销不止,开盘即无,新品即将加推,万众以待。武宜收官组团,国玺约106-118㎡稀世新品,加推在即!

热销之后,必将再启传奇!

武进武宜路星河中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