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竹箦又一项目签约!提前锁定全年招商引资目标

中国常州网  2018-05-04 06:17

[摘要] 5月3日上午,溧阳市竹箦镇人民政府与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汽车生产输送线项目”签约仪式。溧阳市竹箦镇党委书记方学军、竹箦镇镇长施雪芹、竹箦镇副镇长蒋一枫,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公司总部位于昆山开发区,对机械制造和安装有独到的一面,曾为上海大众、沈阳宝马、北汽福田、上海

5月3日上午,溧阳市竹箦镇人民政府与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汽车生产输送线项目”签约仪式。溧阳市竹箦镇党委书记方学军、竹箦镇镇长施雪芹、竹箦镇副镇长蒋一枫,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计划用地50亩,分二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亿元人民币,计划用地30亩,计划2018年三季度正式开工,预计2019年三季度正式投产,将建设年产汽车生产输送线1000套项目,项目正式达产预计年产值将达2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明是竹箦镇余桥人,此次项目的签约,是溧商回乡创业的喜事,更是发展“竹箦人”经济的大事。签约仪式上,董事长陈旭明及总经理杨静对于竹箦的“店小二”服务精神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一方面为企业扩大产能,另一方面也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家乡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江苏万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现公司位于溧阳市竹箦镇镇西路80号,主要从事汽车整装线及自动化设备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昆山开发区,对机械制造和安装有独到的一面,曾为上海大众、沈阳宝马、北汽福田、上海通用、长安福特、长春一汽、北京奔驰、吉利沃尔沃等汽车厂的车身车间、总装车间、油漆车间、动力总成、提供设备制造装配、安装及调试等方面提供服务。公司现已成为上海大众、沈阳宝马、北汽福田、南京马自达、吉利等主机厂的直接供应商,并且和总承包商德国爱孚迪、意大利柯马、德国库卡、德国爱达克、德国斯德姆、上海翼锐和ABB集团等外企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8年5月底,溧阳市竹箦镇已提前锁定了全年招商引资目标,先后签约了纽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智绿科技,柳晶科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