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讲真!这里的幸福指数高到你值得拥有

房天下  2018-05-09 11:56

[摘要] 雅居乐凤凰台不仅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还有办公商铺等,占地141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7233平方米,未来,这里具备拉高幸福指数的特质,也必将成为新的幸福散发点。

房天下讯 

你幸福吗?

问题一出 很多人的反应是

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发现

这是

套路

与你我息息相关的房产

君不见

房价、利率双双走高

已经狠狠的拉低了

婚房、刚改、以及买房上瘾

人群的幸福指数吗?

现下,找个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

浪漫一生的地方

咋就这么难?

幸福,就在你身边!

无论面积、户型、价格、区域、配套

都与亲的梦想家园相贴合!

她, 雅居乐凤凰台

就在你身边!

幸福指数高

婚房、改善、投资 

精品需求乐土

新北,去年至今,众多房产大佬纷纷落子于此,火爆程度超出所有人想象。新北,这片沉稳又充满年轻活力的地方,腾飞势头已经显露,而颇具远见的雅居乐凤凰台已占得先机,独领新北片区的各项资源优势。

雅居乐凤凰台,作为板块区域内目前在售毛坯房源,稀缺性无可比拟!加之雅居乐的品牌效应,九载精耕常州,品质毋庸置疑。匠心打造小高层、洋房叠墅丰富产品系,满足不同阶层的客户需求,目前在售建面约91—107㎡滨水小高层,高端品质,超值价格,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极具性价比,自然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眷顾。

幸福指数高 

自身完美规划与中心广场相呼应 

就此开启宜居生活 

雅居乐凤凰台位于黄河路与玉龙路交接处,容积率1.2,绿化率高达30.5%,是常州少有的“大采光、大视野、环境静谧”的居住社区。除此之外,千年古河凤凰湖水系贯穿社区内部,园区内童子河与凤凰湖两条河交汇形成自然的水系景观,让临水而居的生活成为现实,项目自身更是精心打造7重景观园林,营造富有绿意与趣意的3W乐活社区生活!

内部环境精雕细琢,外部环境亦是得天独厚,雅居乐凤凰台近邻华夏艺博园,闲暇傍晚与家人散散步,赏赏花,感受四季的变化,让惬意生活常伴身边。

幸福指数高 

吃喝玩乐购 

应有尽有 

幸福省心的生活离不开成熟齐全的配套,雅居乐凤凰台雄踞新北核芯生活圈,带给您商业、教育、医疗、休闲一站式生活体验!万达广场、天宇购物广场,农贸市场近在咫尺,离繁华近一点,幸福自然多一点。在新北核芯,享受触手可及的高品质生活!

雅居乐凤凰台不仅涵盖高层、洋房、叠墅,还有办公商铺等,占地1419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7233平方米,未来,这里具备拉高幸福指数的特质,也必将成为新的幸福散发点。

这里的幸福指数高到你值得拥有 

建面约91-107滨水小高层 加推在即 

总高18层,2个单元,2梯3户 

幸福向你走来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