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常州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容积率≤1.5建筑限高≤35米 常州又一高端住宅地块近期公示

常州特价租房2018-05-21 17:51:36

进常州买房、卖房、租房、出租群,请加以上微信

据常州国土局获悉,龙湖原山南侧地块(太湖东路以南龙汇路两侧)将于近期公告,地块编号为GX070220、GX070221。

按照地块规划用地红线图,该地块建设基地面积为75674平方米(其中,GX070220地块24243平方米、GX070221地块51431平方米)。其中GX070220地块为商务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1.5且≤2.5,建筑高度≤100米,配建一处中型菜场和一处公共厕所。而GX070221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1.0≤1.5,建筑高度≤35米,可以看出,地块又是以别墅、洋房为主的高端住宅项目。

地块具体分析

一、地块区位:

该地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恐龙园板块,东经120路以东、太湖东路以南、东支河以西、北塘河以北。紧靠常州市政府重点打造“三河三园”北塘河-东支河滨河景观带,可以说环境极其优美,自然带给居住者的体验感也是极高的;此外,地块南侧规划有常州东经120金融商务区,未来也是常州市倾力打造的CBD核心板块;还有地块北侧紧邻常州5A级旅游景区——中华恐龙园,整体而言,优势明显。

二、地块现状:

据地块航拍图来看,地块整体形状规整,地面较为平整,内部绿草丛生,符合国土局净地出让的规则,且地块南侧和东侧均有河流环绕,周边环境良好,绿化面积广,未来的人居环境无可比拟。

三、地块周边配套:

①商业配套:周边商业配套已经趋于完善,目前已有世茂广场、迪诺水镇商业街等商业。

②医疗资源:世茂香槟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满足基本医疗需要,且到市中心交通十分便捷,25即可到达市一院、二院、中医院等,能享受到市区优质医疗资源的辐射。

③教育资源:地块周边有世茂香槟湖幼儿园、世茂香槟湖小学、常州市龙城小学、新北区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十分丰富。

④休闲娱乐设施:作为常州高档住宅小区地块,该地块周边休闲娱乐场所也较多,东南侧有紫荆公园、北塘河水利风景区,北侧的环球恐龙园,南侧有横塘河湿地公园等都可在茶余饭后步行前往。

总体而言,地块不论是商业配套,还是周边风景绿化,还是休闲娱乐场所,都是目前常州土地市场不可多得的优质地块,而地块规划建设为高端住宅,似乎也佐证了这一点。

四、地块周边房价

据悉,从目前来看,该地块周边的小区有:龙湖原山、龙湖香醍漫步、九龙仓时代上院、世茂香槟湖、龙洲伊都,而在上述小区中,龙洲伊都目前在售的是公寓和商铺,未来有一栋高层待推,其余四个小区均已售罄交付,可以说新房市场也是极具紧缺的。

此外,周边小区也均是优质小区,所以二手房报价大抵都在16000元/平以上,势必也将再度提升该区域的市场估值。

来源:常州房价动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