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甲第“胜”开 不负期待

——万科·弘阳|君望甲第开盘热销 致谢全城!

房天下  2018-05-25 11:08

[摘要] 5月24日,万科·弘阳丨君望甲第迎来首次开盘!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销难挡!君望甲第不负众望,首开热销达4.3亿,成2018年热销传奇的起点!

房天下讯 5月24日,万科·弘阳丨君望甲第迎来首次开盘!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销难挡!君望甲第不负众望,首开热销达4.3亿,成2018年热销传奇的起点!

有一种速度,叫做刷新战绩;有一种热情,叫做势不可挡;有一种氛围,叫做人山人海;有一种传奇,叫做君望甲第。

君望甲第建面约94-140㎡的精装大宅,一经推出即广受购房者关注,认筹短短4日即突破500组客户,入市就倍受赞誉的君望甲第掀起城市购房热潮。 当天,君望甲第首批成品住宅售楼处盛大开盘。下午5点就已经有不少客户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品鉴中心现场。

随着客户源源不断的到来,签到处被挤得水泄不通,进场后售楼处座无虚席。

万科自从落子新北薛家开始,便不断探索研究创新,从生活出发,以优悦的生活价值回归美好本真。2018,万科携手弘阳,一座君望甲第,溯源常州历史文化古城千年甲第世家的居住文明,并在城市自身底蕴肌理之上融入万科对于居住理念的探索和思考,在更高的视角对话城市与时代的人杰,与常州的名门望族共同享受一场中国情怀的崛起和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