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处蓝 收获不止一片蓝

房天下  2018-06-05 17:07

[摘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生活或许谁都曾经有过,让生活临水而居、邻园而住,开启恣意而多彩的湖色与绿色生活,可以从嘉宏蔚蓝湖开始!

房天下讯 有时候,视觉冲击可以来自简单文字,比如,蔚蓝湖!

次听到“蔚蓝湖”的时候,脑海里会不由自主的映出一片蔚蓝,一片湖,融成一片蓝的模样。单从一个名字、三个字就能反射出一种视觉感,文字的魅力或许就是把生活的美好揉在字里行间,读出来传到耳朵里,当然,融在生活那就更有味道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生活或许谁都曾经有过,让生活临水而居、邻园而住,开启恣意而多彩的湖色与绿色生活,可以从嘉宏蔚蓝湖开始!

湖色和绿色,一并拥有 

给你一片1.5万方的内湖,如若还想要,再给你一片40万方玫瑰湖水上公园吧!拥有两片不同的湖色嘉宏蔚蓝湖,内湖柔美,玫瑰湖宽广,临水而居的湖色写意生活从此拉开序幕。把生活与湖色相连,让呼吸与绿肺想通,拥有优美湖色的嘉宏蔚蓝湖还近邻丁塘河湿地公园、玫瑰湖公园、毓秀园三大公园,与总面积超200万方的城市绿肺为邻,未来,这里的湖居生活将是一种奢华享受。在双湖三园的嘉宏蔚蓝湖,亲近湖色、融入绿色成为居者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嘉宏蔚蓝湖,地处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作为嘉宏嘉宏·天际嘉宏·天际待定3.65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大明路出口下)400-176-0760 转 600456四期新品之作,近享天宁城东繁华,未来将拥有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T1、双高架、高铁4大立体交通,自拥超万方商业配套,千米步行街、大型SHOPPING MALL、超五星酒店等配套,未来坐享成熟生活。处繁华中并不断更加繁华的嘉宏蔚蓝湖,恣意、惬意的生活理念成为居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嘉宏集团,20年的匠心前行,在不断奋进中深究更为宜居的生活理念,打造出众多城市地标建筑,深得民众的厚爱和追捧。随着常州进入“精装时代”的步伐,嘉宏蔚蓝湖,作为嘉宏集团20年实力品牌匠心打造新品,精装定制,尊享全屋中央空调配置,人脸识别等智能系统,全体系成品生活,重塑精装人居理念,未谋面已备受关注。

建面135-185平米精装大宅 

嘉宏嘉宏·天际嘉宏·天际待定3.65龙城大道与青洋高架交汇处(大明路出口下)400-176-0760 转 600456四期 

嘉宏蔚蓝湖 

6月全城首发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