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常州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刚确认!常州7家银行房贷利率集体上调,首套房上浮10%!

常州楼市2019-07-10 19:14:07

撰文:常州楼市编辑许妍妍,欢迎加我微信咨询买房问题

确定了!自今日起

常州已经有7家银行

房贷利率上!调!

首套房上浮10%

二套房上浮15%

具体房贷利率上调情况如下

此外,买房人若是采用组合贷款的形式,房贷利率上浮情况会更高一些。例如农业银行组合贷款上浮10%,二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20%;江苏银行首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2%,二套房组合贷款利率上浮17%。(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银行)

注意 7家银行房贷利率在上调!

今天(7月1日),常州楼市再次致电各大银行,确定银行房贷利率,发现已经有6家银行开始利率上调:

1、建设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2、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依旧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只有首次购房的公务人员才能执行首房2成首付的政策;

3、中国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4、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取消首套房2成首付的政策,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5、江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6、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5%;

7、7月2日起,招商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7%,二套房利率上浮12%;

还有4家等待通知 ,另外华夏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4%

此外,我在致电各家银行摸底房贷利率时,这4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听过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但是具体还未实施。

1、交通银行:目前还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5%,二套房上浮10%;工作人员透露,房贷利率这个月随时会调整,具体时间待定。

2、兴业银行:目前还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0%;工作人员表示,房贷利率调整还在等通知。

3、民生银行:目前首套房可做贷利率上浮5%,二套房上浮10%,房贷利率调整还在等相关文件通知。

4、浦发银行:目前还是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上浮12%;

5、此外,我们从常州房价动态网了解到:目前华夏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4%,二套房上浮10%;

利率上调,买房成本贵了多少?

房贷利率上调,买房人的购房压力也就增加了。就以150万贷款30年等额本息,首套房利率从原来上浮5%变为上浮10%,那么购房至少多付8万!

?你的每个赞和转发,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