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城PK龙涛香榭丽园 咫尺楼盘你更中意谁?

2016-12-08 13:53作者:房天下

[摘要]2016年的常州楼市,在 大力推行的去库存政策之下,常州的库存量越来越少!在湖塘东这一片,仅龙涛香榭丽园和路劲城这两个楼盘可互相较量,这两个楼盘有相似之处,更有许多不同之处,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基本信息PK

2016年的常州楼市,在政府大力推行的去库存政策之下,常州的库存量越来越少!尤其是在武进湖塘片区,可售的房源更是稀缺,不少项目的住宅已售罄,如武进吾悦广场、武进万达广场、恒大翡翠华庭等;也有不少住宅项目暂无房源可售,需等明年推出,如新城春天里、紫金城、紫廷名苑等。

可见,在湖塘东这一片,仅龙涛香榭丽园和路劲城这两个楼盘可互相较量,这两个楼盘有相似之处,更有许多不同之处,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谁更适合你!

详细信息PK

一、主要适用人群PK,刚需、刚改到投资

1、龙涛香榭丽园均价8500元/平米,这个价格目前在常州比较刚需,香榭丽园在售户型是89平和110平,同样是刚需户型,此外龙涛香榭丽园目前有年底清盘房源,51万起,更是适合刚需购买者。最主要的是龙涛香榭丽园是准现房,今年年底交付,学区是湖塘桥实验小学御城分校,很适合急需做婚房和学区楼盘的购房者。

2、路劲城高层均价9000元/平,价格略高,但由于是品牌房企,是外来客投资追捧的楼盘。路劲城的户型是89-135平,从刚需到改善型住房应有尽有,但是交付日期到2018年,是期房,不适合迫切入住的购房者。

二、地段交通PK:路劲城乐购商圈 龙涛靠高架

路劲城和龙涛香榭丽园地段很相近,位于马杭片区,两个楼盘距离约1000。路劲城位于乐购商圈,距离乐购超市1.7公里,同样距离武进新天地公园1.7公里,不过路劲城附近有个定安公园在建中,以后散步、遛弯可以去定安公园了!

龙涛香榭丽园距离长虹路高架较劲,仅相距400米左右,到湖塘、天宁区、新北区都十分方便!

路劲城和龙涛香榭丽园的小学都是湖塘桥实验小学御城分校,香榭丽园距离该小学1.1公里,路劲城距离该小学1.7公里。路劲城的幼儿园是武进机关幼儿园,而香榭丽园即将迎来北师大新标准体系幼儿园的入驻。 在学区方面,两者不相上下!

二、地段交通PK:路劲城乐购商圈 龙涛靠高架

三、在售房源PK 要现房OR景观房

龙涛香榭丽园7#楼现房在售,其余楼栋基本售罄(仅剩几套一楼和顶楼),后期无房源推出,7#楼是最后一栋可售楼栋。7#楼总高34层,2梯4户,2个单元,位于小区北面中间位置,南面有个3#楼,在售户型是89㎡和110㎡。7#楼临近长安路,长安路是一条小路,车流量不多,不会太吵。整体来说,龙涛香榭丽园小区总共8栋高层,小区不大,购物靠小区和周边小区的底商。

三、在售房源PK 要现房OR景观房

路劲城三期高层6#楼在售,后期房源较多,路劲城不仅仅有高层房源,花园洋房更是一大亮点。6#楼总高33层,2个单元,2梯4户,预计2018年6月30日交付,户型为89-135㎡。6#楼临近火炬路,南面是5#楼,东面西面无楼盘遮挡。最主要的是路劲城的小区环境相当优美,绿化率很高。

四、主力户型PK

龙涛香榭丽园89平PK路劲城89平户型

龙涛香榭丽园89平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路劲城89平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空中花园,路劲城多了一个空中花园,这个空中花园可以做卧室、亦可以做书房等,当然同样的面积却多一个空中花园,路劲城在其它厅室的面积上自然比龙涛香榭丽园要小一些,这个就看个人取舍,选择多一室的还是选择房间大一点的。其它布局方面,香榭丽园和路劲城极为相似,客厅、阳台、主卧和次卧的分布,都朝南。

四、主力户型PK

龙涛香榭丽园110平PK路劲城114平户型

龙涛香榭丽园110平和路劲城114平户型都是三房两厅一厨两位,从厅室数量上看是一样的,但从采光分布来看,差距显而易见了,路劲城114平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而香榭丽园主卧和一个次卧朝南,另一个次卧仅一丁点位置有阳光照射进去,而且客厅只有西晒阳光。路劲城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便是南北通透,而香榭丽园110平户型却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龙涛香榭丽园110平PK路劲城114平户型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路劲城:

1、小区环境优美,景观、园林方面的造诣有口皆碑

2、香港品牌大房企

3、定安公园在建,公园地产

4、湖塘桥实验小学御城分校

龙涛香榭丽园

1、价格实惠

2、新怡华超市近在咫尺

3、湖塘桥实验小学御城分校

4、新城物业

劣势对比:

路劲城:毛坯价格贵,跟周边楼盘比,价格略高

龙涛香榭丽园:小区环境一般,欠缺档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