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VS招商花园城: 口楼盘PK低价盘

2017-01-11 17:12作者:房天下

[摘要]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和招商花园城同为淹城商圈楼盘,仅相距1.3公里,同样有高层和别墅在售,如此相似的楼盘,你更倾向于谁呢?

基本信息PK

在常州楼市库存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尤其是武进区中心周边的刚需楼盘,更是少之又少!上期笔者比较了武进湖塘东的龙涛香榭丽园和路劲城,本期笔者来比较下武进淹城商圈的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和招商花园城!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和招商花园城同为淹城商圈楼盘,仅相距1.3公里,这两个楼盘有相似之处,也有许多不同之处,购房者如何选择呢?各项主要指标逐项比对,看看两盘中你更倾向于谁呢?

详细信息PK

一、主要适用人群PK:刚需→刚改→投资

1、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均价6600-7600元/㎡,从价格来看,红星国际广场的价格挺适合刚需人群的,毕竟这个价格在常州也不多了;从户型来看,户型是89-137㎡,刚需到刚改都适合;从配套来看,商业综合体+地铁,又很适合投资人群。

2、招商花园城均价6500元/㎡,户型是75平和117平,不管从价格还是户型来看,都比较适合刚需购房者。

二、地段交通PK:地铁才是王道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和招商花园城相距仅1.3公里,同在淹城版块。

从地段上来说,常州红星国际广场临近淹城公园,空气、环境都会好些,到公园散步比较方便。

从交通上来说,在公交方便,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和招商花园城的公交车都一样,B15和67路等直达;红星国际广场的优势是规划中地铁口,坐地铁和投资上优势明显;招商花园城的优势是靠近龙江高架和江宜高速,开车出行比较方便。

二、地段交通PK:地铁才是王道

三、在售楼栋PK:前后无遮挡更让人爱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主要在售楼栋是B12#楼,招商花园城主要在售楼栋是16#楼,这两栋楼有相似之处:1、层高都是34层,2、都是1个单元,3、交付时间都是2018年;也有不同之处,常州红星国际广场B12#楼是2梯4户,而招商花园城16#楼是2梯6户,从居住舒适度来看,常州红星国际广场占了上风。

从整体上来看,常州红星国际广场B12#楼前后无遮挡,前面是自身项目的别墅,后面是环太湖艺术城德郡的别墅,而且到自身商业区和淹城公园也是相当近的。

三、在售楼栋PK:前后无遮挡更让人爱

从整体来看招商花园城的16#楼,16#楼前面有同样高的楼栋,而且到大门口,到公交站台都有些距离,到淹城公园更不用说了。仅能战胜红星B12#楼的,就是价格优势了!

四、户型PK:三开间朝南 采光充足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B12#楼和招商花园城16#楼都只有2个户型,红星国际广场B12#楼户型是89平和137平,跨度略大,想选择100平左右户型的购房者,可以看一下红星B7#和B8#楼。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89平和137平,都是非常好的户型,三开间朝南,整个空间采光很好,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并且能真正做到全明通透,整个空间空气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四、户型PK:三开间朝南 采光充足

招商花园城16#楼上是75平和117平户型,双开间朝南,这方面就没有常州红星国际广场的三开间朝南的好。75平的户型主卧朝南,次卧朝南,次卧尺寸较小。117平户型,还有有优势的,有两个阳台,南面一个阳台,西面一个阳台,都是赠送半个面积,北面的空中花园也是赠送半个面积的,此户型赠送面积较多。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

1、临近淹城公园,可以说是公园地产

2、规划中地铁口站

3、户型三开间朝南

4、本身是商业综合体

招商花园城:

1、价格占绝对优势

2、前期已有入住,底商已形成,小区内设施已完善

劣势对比: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

前期有千斤顶事件,虽已整改,还是让部分客户望而却步

招商花园城:

到武进区中心有点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