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誉花园】旧貌换新颜后 它的身价怕是要起飞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0:0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新北区天誉花园(又名:天誉城市花园)位于新北区核心地段,项目北侧常州老国际学校搬迁后,地块一直处于荒芜状态,加之项目原先规划的四栋33层高层住宅迟迟未动工,不免引得外界猜测纷纷。终于,2016年11月2日新城地产拿下项目规划的高层住宅地块。天誉花园老地易主,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

优点

1、新北区,紧邻奥体中心和常州创意园
2、低容积率,别墅区几乎无外界干扰
3、住宅全部为复式户型,新颖独特

缺点

1、小区至今没有一个正式的大门,笔者打出租车去现场,司机也找不到门,略尴尬
2、由于北侧地块长久以来一直没有动工,北面围墙的阻隔,使得别墅区视线被遮挡

价格5.00分/5分

尾房在售 复式户型8500

下图是天誉花园自2013年开盘别墅以来的价格曲线,可以看到,项目将近四年的时间复式住宅的价格并未发生大的波动,一直在七千到八千左右浮动,但似乎销售状况并不尽如人意,毕竟三年半过去了,高层住宅至今都未售罄,这也使得开发商出让北面4栋规划高层地块的动机显得明了许多。

天誉花园
配套4.50分/5分

配套之全 新北区独树一帜

天誉花园独享常州新行政中心、市民广场、常州大剧院、奥体中心、规划馆、博物馆等配套,向南主干道市区,往北纵入新北区腹地,西面有奥体中心和常州市政府,并且飞龙生活圈片区也相距不远,往东更有规划中的常州金融商务区,后期潜力无穷。小学为百草苑小学、中学为新北实验中学,门口一条马路的距离就能去常工院新北校区逛一逛,配套可谓十分齐全。

天誉花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天誉花园地处常州市政府核心地段—国际学校原址,独享常州新行政中心、市民广场、常州大剧院、奥体中心、规划馆、博物馆等配套。项目西依晋陵路、东靠天目山路、南近龙城大道、北临太湖路。 33、42、11、B12、30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社区,到晋陵路太湖路站下。

天誉花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深居浅出 独享幽静生活

相比于其他楼盘大体量、众多大门,天誉花园身处环境幽闭,这对于很多别墅购房者来说不失为一个选择,买别墅无非就是买一个幽静的环境,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享受一份宁静,这一点上来说,天誉花园做到了。随着项目旁地铁一号线的建成通车,更加便捷的交通和完善的配套会使小区的价值进一步提升。

天誉花园
发展潜力

天誉花园改头换面 新城樾府王者归来

2016年11月2日,新城地产以4.08亿夺得老国际学校地块的新闻传遍了地产圈。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这块地恰恰就是天誉花园后期原本规划用于兴建4栋高层住宅的用地。笔者了解到,新城地产将在原天誉花园地块规划上稍作修改,延续之前4栋高层的计划,推出非毛坯房。这块楼面价5502元/平的地上建成非毛坯房的价格会是多少,结合今天的新城帝景、新城首府以及新城公馆荣域,恐怕又是一个刚需无法企及的楼盘。

天誉花园

笔者了解到,该地块平整机械已经进场,项目正式进入了压实地基阶段,待春节过后,会很快进入地下室施工。常州的购房者快能在2017年年底见到新城樾府的庐山真面目。往年年末,新城地产在常州的促销力度可谓声势浩大,今年的这一波大行情下,新城从常州市民的视线里消失了好久,出于情怀,新城地产的回归都会引起不小的反响。

天誉花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建康  2017-06-23 14:17:1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安居乐业才是王  2017-06-08 10:44: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   地段:2   交通:2   配套:2   环境:2

    AaS  2017-04-03 16:30: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