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怪象?1万2期房一抢而光 1万1现房少有问津

2017-02-09 00:00作者:房天下

[摘要]如今的常州楼市,不少楼盘的均价已经悄悄迈过了万元大关。均价在1万1左右的楼盘对于常州市民的购买力是个不小的考验。 的运河天地期房均价1万2被一扫而空,新北飞龙的绿都万和城现房1万1却在促销,两者到底有何不同?

基本信息PK

市中心期房PK新北区现房

任何一个城市的市中心都是这个城市土地价值的高地,市中心的商业资源和人群聚集效应是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从这个层面上说,市中心核心地段的房价保值程度大有保障。

而飞龙片区近年以来跃升成为常州楼市最受关注的区域,不仅因为其规划体量巨大、能够吸纳的居住人口充足,更是因为飞龙片区云集了绿都、大名城、金地、雅居乐等各大开发商,开发商扎堆去的地方,应该错不了。

市中心期房PK新北区现房

如上表所示,目前运河天地仅开盘一栋楼,这栋楼的交付时间已经到了2018年6月,可想而知其余楼栋的交付时间将定于2019年甚至更晚。而绿都万和城的前期项目均已交付,就是我们所说的即买即住,省去了等待新房交付的租房时光对于“很急很关键”的购房者是个好消息。

详细信息PK

运河天地占据市中心最优质配套

小区享市中心完善生活配置,常州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五医院均分布小区周边。

距离常州两所名校:觅渡桥小学、怀德院小学仅一公里。

商业配套:出门就有三大商业圈供你选择,与南大街、九洲新世界距离均只有不到500米,地处南大街、清潭院街、九洲新世界三大商圈交界处,共享三大成熟商业配置。

另外运河天地自身也是一座集主题商业、高端住宅、精品设计酒店、时尚SOHO、酒店服务公寓为一体的40万方城市中心文化综合体。未来或将与南大街、九洲新世界形成一个更为庞大的市中心商业圈。

运河天地占据市中心最优质配套

绿都万和城的巨大体量独当一面

由上表所述,绿都万和城从品牌、体量来说都稍占上风。其自带Minimall商业和内部双语幼儿园,住户能更加便捷地享受到商场、娱乐、教育等资源。但是,在飞龙板块的新房价格卖到11000元的,也仅绿都万和城一家,这样的价格或多或少会降低小区本身对于常州市民的吸引力,原本的优势得不到放大,恐怕也是一种资源浪费吧。

所以,近期绿都万和城开启了新一轮的优惠促销活动,具体还请您亲自到售楼处一探究竟。

绿都万和城的巨大体量独当一面

优劣势PK

为何1万2期房一抢而光,1万1现房少有问津?

运河天地的开发商常州市橙龙置业有限公司的名气比绿都地产稍显逊色,在小区整体体量以及前期品牌效应、入住口碑上,绿都万和城似乎略占上风。但如果将“觅渡桥小学”和运河天地联系在一起,想必常州市民要两眼放光了。常州自古重视教育,老常州人的心中,觅小的地位一定非同一般。

所以,木桶原理在购房者心中已不适用——在“没有短板”和“某一方面特别突出”之间,购房者选择了更加吸引人的那一个。

为何1万2期房一抢而光,1万1现房少有问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