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楼市依旧火热 红星国际改了规划建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B13#楼预计3月中旬开盘,户型面积89、119、137平米。B13#楼总高34层,1个单元,2梯4户,预计2018年10月交付。

优点

常州红星国际广场目前在售的B12#楼,均价7500元/㎡左右,从价格来看,红星国际广场的价格适合刚需人群,毕竟这个价格在常州也不多了,相信将要开盘的B13#楼的价格也不会太高。

缺点

1、地理位置较偏僻
2、周边配套较少
3、前期有千斤顶事件,虽已整改,还是让部分客户望而却步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面积89-137㎡ 刚需到刚改都适合

方正户型,89平米适合刚需、119平米适合刚改、137平米适合二胎时代的三代同堂。

三个户型的空间都比较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稍作改造能很好地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

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三个户型全部做到了动静分离:即休息区域和客厅、餐厅等活动区域分开,很好地保证了主人的休息,孩子玩耍时也有特定的空间。

红星爱琴海龙城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从地段上来说,常州红星国际广场临近淹城公园,空气、环境都会好些,到公园散步比较方便。

并且,未来规划的常州地铁三号线将从红星国际广场边经过,地铁口旁的住宅。

公交方面,常州红星国际广场B15和67路等。

下图为常州红星国际广场的效果图新老对比,可以看出,楼盘东边的两栋楼并非朝南向原本的规划是公寓或写字楼,但是新的规划图已将这两栋楼改为朝南的高层住宅,可见武进区房源的稀少让开发商都得快马加鞭盖楼了。

红星爱琴海龙城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通  2024-03-22 10:47: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瞻  2024-03-08 11:38: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谦***招  2024-02-23 13:19: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