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旧势力PK 谁将称霸经开区?

2017-02-16 16:48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常州经开区的变化不可谓不大,轨交2号线、有轨电车、 资源开建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接踵而至,如今的常州东大门正在强势发展。而近期传出消息,7区上东(原凯尔城市广场阳光100地块)售楼处即将开放,届时作为经开区老盘蔚蓝天地能否接下这股新兴势力的挑战,谁又将称霸经开区?

基本信息PK

嘉宏蔚蓝天地总建面积约88万方,项目北瞰主城浩瀚玫瑰湖、内枕万方青波湖、举步丁塘河、毓秀园两大城市湿地公园,业态方面包括高层、小高层、洋房和商业中心等,其中自带商业综合体20万方。

7区上东(原凯尔城市广场地块),2016年下半年,由阳光100国际团队与凯尔集团携手正式开发,2017年春节后,阳光100正式定名为“7区上东”。

楼盘详情

自从戚墅堰成为经开区的一部分并入武进,经开区城建加速。轨交2号线、有轨电车、教育资源开建等一系列重大利好接踵而至,驱使城市东大门强势发展。

蔚蓝天地与7区上东两盘车程距离仅不到3公里,7区上东新盘高调入市,蔚蓝天地三期21#也即将开盘,未来两盘之争也将十分激烈,谁将最终称霸经开区?

优劣势PK

交通PK

交通PK

交通往往是决定一个楼盘的重要因素,蔚蓝天地位于龙城大道高架口,驾车出行将极为方便,项目售楼处门口就有公交站台,202路和30路均可直达。美中不足的是BRT站台以及在建地铁二号线距离项目有一定距离,公共交通出行仅两路公交车,较为不便。

而位于东方东路上的7区上东直接坐落于地铁二号线潞城站地铁口,另外也有多班公交车、BRT直达。自驾出行虽然没有蔚蓝天地方便,公交出行却更胜一筹。

配套PK

蔚蓝天地拥有双湖双公园的生态配套。项目北瞰主城浩瀚玫瑰湖、内枕万方青波湖、举步丁塘河、毓秀园两大城市湿地公园。自带20万方商业体量,拥有shopping mall、多功能酒店等,打造城东高端商业中心。金鹰全生活购物中心已签约、常州老字号瑞和泰、蔚蓝阁精品酒店均已盛大开业。

学区优越,15年优教四大名校汇集。蔚蓝天地优享机关幼儿园、局小、外国语、省常中(皆分校,规划建设中),让孩子每个起点都胜人一筹。

配套PK

7区上东规划建设26万平方米街区生活综合体,汇聚政府办公、时尚公寓、生活休闲等多元高端业态,约5万方商业街区,将成为常州东部区域的商业中心,一座活色生香的复合型时尚生活街区。

商业配套都有各自独立的商业体,而学区方面蔚蓝天地从幼儿园到高中,名校汇集,更胜一筹。

价格PK

蔚蓝天地目前均价8800元/㎡,76㎡两房户型总价66万,首付仅需13万起。7区上东目前价格尚未出炉,项目预计将会以精装交付。

价格谁更实惠,目前还未知。

户型PK

蔚蓝天地20#76㎡户型,两室两厅一卫,户型紧凑实用,功能布局合理,主卧宽敞明亮,该小户型较为实用,适合各年龄段居住和投资,两室也能满足大部分家庭需求。总价66万,首付仅需13万起。

户型PK

7区上东推出G户型85㎡,户型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紧凑,较为实用,三室给了置业者更多选择,但85㎡做成三室较为拥挤,客厅和两室朝南,可享受到更多阳光。

品质PK

蔚蓝天地:嘉宏集团深耕龙城17载,专注高端地产开发。项目一期更是提前半年交付,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全面管理,逐一兑现此前承诺。

蔚蓝天地全景生态住宅共拥有24栋住宅:8栋低密度河滨花园洋房、6栋内湖湖滨住宅、4栋双湖观景大宅、1栋全景豪宅、2栋酒店式城市中心豪宅、3栋独岛景墅。 蔚蓝天地游憩型商业中心20万方,拥有shopping mall、多功能酒店等,打造城东高端商业中心。金鹰全生活购物中心已签约、常州老字号瑞和泰、蔚蓝阁精品酒店均已盛大开业。

7区上东:规划的约26万㎡街区生活综合体,汇聚政府办公、规划展览、社交住宅、街区商业等多元业态。约5万方商业街区,将成为常州东部区域的商业中心,一座活色生香的复合型时尚街区综合体,傲立经开区核心,繁华盛起常州东。

7区上东引领Co-living共享社区,街区商业配套、一层挑空大堂、公共会客厅、wifi热点覆盖、自助悦读室、公共影音室、慢跑环道“亲子CSS”功能体系、运动亲子、社交三大主题园林景观等,亲子运动、休闲、游戏派对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7区上东临时售楼处

7区上东临时售楼处

7区上东在建售楼处

在建的售楼处预计3月开放。

7区上东在建售楼处

总结

蔚蓝天地与7区上东两盘各有千秋,未来孰强孰弱还得等7区上东这个新项目开盘后才能知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