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菱溪名居·云锦】凤凰新城时新力作 纯新盘即将上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10:5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菱溪名居·云锦位于天宁凤凰新城版块,该版块目前共计3盘在售。项目斜 的中海凤凰熙岸预计3月推出三期高层,后期尚有多栋高层未推出;项目正 的荣盛水岸花语15662元/平方米[天宁]水岸花语590套在售已于今年年初住宅售罄。菱溪名居项目自身有14栋安置房已交付入住,随着业主的不断入住,周边商店、餐饮陆续成熟,基本生活配套不成问题。

优点

1、 为局小 集团凤凰新城
2、准新房,2017年即将交付,购房风险小
3、蔷薇公园、采菱公园、菱溪公园,三大湿地公园环伺

缺点

部分楼栋为安置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营销 已正式对外开放 准现房即将上市

菱溪名居整个项目共计22栋,其中14栋已安置入户,8栋对外销售。营销 位于项目的2#底商,已于2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售楼处沙盘图上底商1#2#和高层13#14#15#已公示。13#14#15# 小区大门,出入方便,三栋楼目前均已完工,等待交付。

菱溪名居·云锦
菱溪名居·云锦

90-140平全新组团阔享人生

菱溪名居·云锦预计首推24层高层住宅,2梯3户,户型面积为91㎡经济两房,122㎡舒适两房,144㎡阔气大三房。

91平户型两房两厅一卫,主卧次卧朝南,常年阳光相伴;L型厨房,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餐厨相连,丰富美食即刻享受;宽尺度阳台,品茗看书超惬意。

菱溪名居·云锦
配套4.50分/5分

共享凤凰新城全能配套 百年名校局小+三元环绕

菱溪名居·云锦地处凤凰新城,周边荣盛水岸花语15662元/平方米[天宁]水岸花语590套在售、中海凤凰熙岸部分楼栋均已入住,底商陆续入住,规划逐渐完善。位于项目东南700米处的局小 集团凤凰新城 为菱溪名居·云锦的 ,拥有百年局小 管理团队,强大的 师资,助孩子 成长。

同时蔷薇公园、采菱公园、菱溪公园,三大湿地公园环伺。周末空闲时,可以随家人漫步园中,贴近自然,呼吸鲜氧,舒适身心。

菱溪名居·云锦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多维立体交通快捷通达全城

菱溪名居·云锦周边道路四通八达,青洋路高架位于项目东 处,劳动路、凤凰路、中吴大道条条通往城 地。众多公交线路如7路、8路、17路、217路可通往红梅公园、文化宫等地。规划中的 4号线在凤凰新城有三个站点,近的 出入口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1.5公里。

菱溪名居·云锦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准现房超高性价比 收获美满生活

已完工的菱溪名居·云锦,只等预售证即可上市。2017年即将交付准现房,大大降低了购房风险,不论是 还是婚房,都是好的选择。凤凰新城崛起,完善规划日趋显露,未来这里将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上佳之地。菱溪名居·云锦虽有部分安置房,但性价比较高,刚需网友可做 。

菱溪名居·云锦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孤***君  2018-12-25 10:35: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红***痣  2018-10-28 08:59:3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t  2018-10-12 19:15: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