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勤业路上两热盘 外来本土谁更得人心?

2017-03-13 17:4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本次推荐的两个项目均位于勤业路,紧邻龙江高架,沿老运河线,地铁二号线五星站,地段交通十分方便。

勤业板块位于常州市中心城区钟楼区的中心区域,京杭大运河、龙江路高架西北环绕,是正在建设中的钟楼新城核心区所在地。作为常州市中心的勤业算是许多老常州的情怀地块,也深得本地置业者的青睐。目前,勤业板块在售的新房楼盘仅龙湖龙誉城以及紧邻的五星星悦花都。

好房推荐

大牌房企 自带商业体 准地铁盘

大牌房企 质量优先

龙湖地产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龙湖龙誉城紫宸,作为钟楼销冠楼盘龙湖龙誉城的收官之作,不论是从立面选择,还是空间考量,再到社区景观人性化方面,均在前三期基础上进行了更科学更全面的升级变化,以宽居生活,开启这座城市诗意的栖居。

龙湖天街 打造第二南大街

小区将建成大型商业街区—龙湖天街,打造钟楼新城商业标志,面向区域消费中坚,打造全家庭消费平台。同时辐射区域内高端业主客群及市、政、娱客群,地铁(在建中)/高架多种出行快速对接城市人群。

本地开发商 紧邻龙湖天街 准地铁盘

比紫宸 更接近天街

五星星悦花都项目位于龙湖龙誉城·紫宸北面,相比目前龙湖在售项目更接近龙湖天街。

五星星悦花都周边配套多为入住小区,且入住在2-3年左右,但底商已全部成熟,业主生活娱乐来说不成问题。小区紧邻欧尚超市和勤业中学,前往这两个地方请出门左转,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方便了学生上下学和主妇们逛超市。同时北面的勤业路为钟楼热门街道,沿街商业发达,高楼鳞次栉比,娱乐设施完善。

低密度社区 高层无遮挡采光好

五星星悦花都整个小区由6栋6层洋房和4栋高层组成。洋房位于小区最南面,4栋高层其中3栋位 房的北面,前面无高层遮挡,采光极佳;另一栋高层位于整个小区的最东面,同样无遮挡,业主可以在家享受多面阳光的照拂。

综述

龙湖龙誉城现四期高层在售,户型88平、110平和140平,均价11000元/㎡。

五星星悦花都预计4/5月推出高层8#9#。8#9#总高34层(下面2层架空),2个单元,2梯3户,面积112/143/148㎡。

五星星悦花都为首次推出高层住宅,价格还未定,但凭借地段、交通、配套等优势,以及目前区域内整体楼市价格,目测该项目均价至少也会在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