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盘开盘暂无房源!你买到房了吗?

2017-04-05 17:05作者:房天下

[摘要]常州楼市进入“金三银四”时代,近期常州多盘开盘,个别盘已无房源。这些楼盘,你都买到了吗?

基本信息PK

常州库存减少,如今各盘开盘,无论是市区热门楼盘还是郊区楼盘都免不了排队抢房。近日三盘开盘,其中龙湖龙誉城以及雅居乐星河湾均为改善型楼盘,路劲城市主场为偏刚需楼盘。

详细信息

路劲城市主场

路劲城市主场位于市区西林板块,是常州市区为数不多还未破万的刚需楼盘。项目处于通往市中心的主干道怀德路以及贯穿常州东西的中吴大道之间,紧邻南北走向的龙江路高架,驾车前往常州各个区域都十分方便。

路劲城市主场

龙湖龙誉城

龙湖龙誉城位于市区勤业板块,勤业路与劳动西路西延线交汇处,西临龙江路高架。无论是由主干道劳动西路前往繁华热闹的市中心,还是上高架去新北武进,都非常方便。

小区周边公交站台有B23、Y1,可直达市中心区域,也可在怀德桥站,瞿秋白纪念馆转乘BRT前往武进、新北区域。在建的地铁2号线规划站点就在龙湖龙誉城门口,地铁建成后出行将更为便利。

龙湖龙誉城

雅居乐星河湾

雅居乐星河湾项目位于泰山路与龙城大道的交界处西侧。东边于中海龍城公馆隔街对望,西邻新藻江河。古人素有顺水而居的说法,傍河亦有“顺风顺水”的说法。

配套上来说。项目至万达丰臣商圈也不远,购物方便,若不想驱车,也可步行至麦德龙超市进行日常生活用品的采购,步行也仅需十分钟左右。46路公交车直达项目,步行可乘坐BRT1/16/19/12/13,前往火车站或者其他行政区域/商圈都很便利。同时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驱车前往其他区域更快捷更便利。

雅居乐星河湾

优劣势PK

地段对比

路劲城市主场以及龙湖龙誉城均属于市中心楼盘,而雅居乐星河湾虽属于新北区楼盘,但距离市中心也不远,交通也较为方便。

配套对比

雅居乐星河湾距离新北万达商圈较近,周边配套齐全,泰山小学,公园都在项目附近。

龙湖龙誉城位于勤业生活圈,周边配套齐全,欧尚勤业店就在项目不远,勤业中学就在项目4期附近。另外项目在建的龙湖天街、铂金街未来也将成为城西一大商业主体。

路劲城市主场处于西林板块,周边配套也已发展起来,距离大型的商业配套较远。

交通对比

雅居乐星河湾以及路劲城市主场目前周边交通较少,而相比之下龙湖龙誉城的交通则十分便捷,B23可至市区换乘BRT,在建的地铁二号线五星站也在项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