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路劲再添新成员 三兄弟盘据 地段

2017-04-27 15:28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钟楼区作为常州市中心板块,一直是老常州人最为关注的区域。清潭西林位于市区西面,距离市中心有一定距离,但随着城西的发展,周边楼盘兴起,该区域配套也不断完善。

好房推荐

非毛坯交付 纯新盘 地段优越

路劲铂隽项目总占地8.9万㎡,总建筑面积约28.36万㎡,是继城市主场、城市印象之后,路劲地产在钟楼打造的第三个项目,也是路劲地产在常州打造的首个高端非毛坯产品系项目。

项目位于清潭路北侧、方圆云山诗意南侧,紧邻常州西藏民族中学,临距勤业、南大街板块,处于钟楼新城的商贸经济中心轴区。 周边道路交通便利,清潭路向东便可达市中心广化桥,项目临近高架,驾车前往新北武进都非常方便。

高品质楼盘 配套齐全 地段优越

路劲城市印象位于钟楼区的清潭板块。西侧紧靠龙江路高架,北面是清潭西路,位于环内。项目距离钟楼区政府3.7公里,距离西林公园1.7公里,距离荆川公园2.3公里。

路劲城市印象高层21#、22#在售,均价10500元/㎡,建筑面积为96平、107平、113平、120平,22#总高34层,2个单元,甲单元2梯4户,乙单元2梯3户。

路劲城市主场位于市区西林板块,是常州市区为数不多还未破万的刚需楼盘。项目由13栋新古典主义阳光高层及社区配套商业组成。

楼盘处于通往市中心的主干道怀德路以及贯穿常州东西的中吴大道之间,紧邻南北走向的龙江路高架,驾车前往常州各个区域都十分方便。

路劲城市主场已收官,高层剩顶底在售,户型为85-107平,均价10000元/平。

综述

路劲铂隽预计将以全装修入市,项目建成后将会带动周边配套发展,未来该区域也将是片热闹板块。项目4月26日开启新品发布会,预示着新盘即将开售。如今路劲三兄弟项目已盘踞钟楼清潭西林板块,该区域未来是否将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