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多银行提高首付比例 买房需趁早

2017-05-03 15:02作者:房天下

前情解析

买房趁早 品质楼盘为你保驾护航

昨日有网友反映,购买的武进某盘置业顾问通知补交首付,原因是贷款的建行于5.3提高首付比例至30%。据多方面了解,常州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均提高首付比例,最低30%,江南银行首次本地户籍置业首付20%,外地户籍首付30%。对于多数中产阶级来说,原本首付可能就已超过30%不成问题,但是对于刚需客户来说,100万的房子首付30%就要多出10万首付,可能手头略紧张。随着常州一波又一波的购房政策来袭,房天下建议各位网友购房需趁早。

好房推荐

绿都集团 常州第一大盘

学校商业围绕 大型城市居住集群

随着新北区的发展,飞龙生活圈将逐步成为常州市民的集中生活圈之一。加之项目周边的道路、高架等配套已经较为完善,后期对于人流的导入将会更加便捷。并且,近年来随着新北区万达广场和新北市政府的建成,其辐射效应必将会给飞龙生活圈带来优势。

绿都万和城自带商业综合体MiniMall,已正式营业,超市菜场均入驻。自带幼儿园 ,小学中学距离很近,家长接送小孩上学步行即可。

学校商业围绕 大型城市居住集群

新北区未来的热土还得是飞龙居住区,飞龙居住区的话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刚需旺盛的地方,房源相对来说还算充足,后期地块也比较多,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多的。毕竟新北区核心地段新房剩的不多了,以后刚需不去飞龙买,能去哪买?

判断一个地方有没有潜力,很大的因素取决于人,我们这个国家长期以来的发展也正是受益于人口红利。所以,有人的地方就有希望。而飞龙版块是个林立的居住社区正是印证了这个观点,加之学校、公园、医院的相继落成,飞龙版块依托环城高架,必将腾飞。

道路四通八达 户型方正刚需改善皆有选择

绿都万和城东临长江路,西至龙江路,北依龙城大道,南至飞龙路,距离市政府片区仅3公里,西面和北面的环城高架将足迹通往城市各个方向。长江路飞龙路配有43、45、50、54、55、98、H1等公交路线到银河湾第一城下。龙城大道有32、40、201、204路等公交线路到前桥小区站下、98路到飞龙公园下。1111路到绿都万和城五区站下。

道路四通八达 户型方正刚需改善皆有选择

目前绿都万和城01地块和02地块房源在售,从上面的户型图可以看出,绿都万和城推出的户型基本做到了各个空间方正,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的全明户型。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位于飞龙和新北万达板块中间 靠近高架 交通方便

新北万达板块宜居楼盘 高绿化率

雅居乐星河湾项目位于泰山路与龙城大道的交界处西侧。东边于中海龍城公馆隔街对望,西邻新藻江河。古人素有顺水而居的说法,傍河亦有“顺风顺水”的说法。配套上来说,雅居乐星河湾项目至万达商圈较近,购物方便,也可步行至麦德龙超市进行日常生活用品的采购。

新北万达板块宜居楼盘 高绿化率

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交通便利

项目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驱车前往其他区域更快捷。46路公交车直达项目,距离BRT1/16/19/12/13都不远,前往火车站或者其他行政区域/商圈也很便利。

靠近龙城高架出入口交通便利

雅居乐星河湾118-245㎡舒适大宅

据悉,雅居乐星河湾三期12#13#即将加推,13#楼户型建筑面积约245平米,总高30层,2个单元,2梯2户。12#楼总高33层,两个单元,2梯3户,甲单元户型面积为180㎡、118㎡,乙单元户型面积为141㎡和118㎡。

项目另有19#楼公寓在售,公寓分为非毛坯和毛坯,均为现房,公寓40年产权,公寓信息请参见“雅居乐国际公寓”详情页。

雅居乐星河湾118-245㎡舒适大宅

中海地产 央企品质保证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中海凤凰熙岸三期园林景观全线升级,以花木与植被的色系与落差,营造大美立体风景,置身观园,如置身公园。项目依蔷薇公园而生,南面不远处为采菱公园,东面不远处为凤凰公园。三公园环绕,舒放的河园生活,构筑亲情生活场。

项目紧邻百年名校局小分校——凤凰新城实验小学,孩童可一直步行上学,东面2-3站公交即可达到名列前茅的正衡中学天宁分校,优质师资护航,轻松赢在成长起点。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纵横干道、多线公交 便捷交通全线升级

中海凤凰熙岸位于凤凰新城版块——一个相当有潜力的版块,它是集文化创意、都市产业、生态居住、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滨水活力区。规划建设了凤凰、菱溪和田园牧歌3大公园,同时毗邻常州首个人工生态湿地公园蔷薇园。随着常州森林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凤凰新城的生态价值将越发显现。

纵横干道、多线公交 便捷交通全线升级

曾经的交通不便,位置偏远,如今后劲十足,新建道路18公里,青洋路高架贯穿城市南北,城市主干道中吴大道穿越其间,凤凰南路与光华路、雕庄路改造、环岛路建设也在启动建设,“四纵三横一环路”的道路格局不仅完善了凤凰新城的路网交通,更拉近了新城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的能力。

320A和217都可以直达市中心文化宫商圈,17路直达4A级旅游胜地天宁寺,64路也直达火车站,方便您自由出行。而位于小区北面的劳动路上,有8路公交经过,更快到达城市中心。更重要的是还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就在凤凰路出口。

综述

近期仍有不少网友在咨询房天下,现在是否是购房好时机,这样的话题让我想起了2014年常州日报的一篇文章——《我市目前已到购房好时机》。14年的常州住宅均价在7000元/㎡左右徘徊,现如今3年不到,常州在售盘均价多已过万。同时搁置3年的常州土拍也有消息称即将开启,外加2019年常州地铁1号线正式通车,可以想象常州未来不可估量。

然而网友也不可因为时机的问题盲目购房,品牌楼盘品质保证,才能避免收房后的尴尬。上面为房天下给各位网友推荐几个热门楼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