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进两大盘PK 谁是湖塘 ?

2017-05-18 17:20作者:房天下

[摘要]武进两大体量楼盘,融创常州御园以及星河国际,两盘各有千秋争斗已久,谁将称霸武进?

基本信息PK

融创常州御园

1、湖塘桥实验小学本部

2、小区内有幼儿园

3、小区环境优美

4、融创——品牌房企

5、御园二期小高层,一期是洋房和别墅,低密度住宅

星河国际

1、地段,武宜路上,武进黄金地段

2、交通,门口就是BRT,直达市中心和新北,还有68路、14路等多路公交

3、配套,自带COCO City,商业配套从来不缺,还自带麦德龙超市

4、学区,自带星河小学和武进机关幼儿园

5、品质,武进目前最大体量楼盘,已开发至五期

配套PK

融创常州御园

说到融创常州御园的配套,让人追捧的莫过于它的学校,幼儿园就在小区内部,而且就临近御园二期,接送孩子真的很方便了;名校湖塘桥实验小学本部就在距离项目500米处,孩子上下学也是极为方便的。

融创常州御园

再来说说商业配套,武进吾悦广场距离融创常州御园仅500米,有了武进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还有个易买得大型超市,买菜购物真心方便;当然作为一个大小区,融创常州御园底商还是有的,简单的生活用品,小区底商就能搞定。

还有生活配套,不外乎就是医院了,武进中医院就在武进吾悦广场对面,可想而知有多近了!

星河国际

项目自带COCO City,周边还有麦德龙超市、国际金街、星居生活馆已然成了武进一个新的生活圈。不要以为就这样OVER了!NO,在星河国际一公里外,还有武进吾悦广场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和易买得超市!

星河国际

学区配套:星河国际自带星河小学,是公办小学,仅星河业主可以入学,同时项目还配套有武进机关幼儿园。

星河小学作为武进区首家创享型学校,星河小学设立人文、艺术、社会、农学、体育、生命、科技七大学院,采用小班制教学,校内设立篮球馆、科技馆、陶艺室、数字体验室等一流特色场馆。

地段PK

融创常州御园

融创常州御园临近武进吾悦广场,商业配套不在话下。然而融创常州御园位于人民西路北侧、长沟河东侧,位置有些偏,公交却不是很方便,走到武进中医院门口公交站台,大约要走1公里路,公交有71路,75路,280路,280-1路,308路,312路,517路;或者到武宜路上坐BRT,有B1、B11、B16、B19,到市中心和新北万达都比较方便,但是走到BRT站台,也要走1公里左右。

融创常州御园

星河国际

星河国际位于武宜路黄金地段,交通十分便捷,不仅被武宜路商圈、花园街商圈、乐购商圈三大商圈环绕,淹城公园、武进吾悦广场等也近在咫尺。距离武进万达约2.3公里,距离武进吾悦广场约1公里,距离湖塘乐购1.8公里,距离武进新天地1.4公里,距离淹城春秋乐园约1.4公里。

星河国际

品质pk

从品质上看,御园整体精工细凿,小区绿化率高,1.57低容积率更是打造低密度墅质住宅区。而星河国际多小区彻底实现人车分流,车辆从城市道路直接进入地面一层车库和地下一层车库,行人由区入户大堂进入小区二层平台,平台公园式绿化、娱乐设施丰富,卓显奢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