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常州土拍正式来袭 地块周边盘或受益

2017-05-24 14:57作者:房天下

土拍简介

3年土拍期限到期 5幅地块首面世

5月19日,常州国土局以网上挂牌形式出让5幅地块,此次挂牌预示着常州市区3年不拍地的政策解禁,各方人士为之沸腾。5幅地块中3块国土局设置了最高限价,常州土拍也启用了断熔机制。九洲地块、田家炳北侧地块、新常工院东侧地方一面世就吸引了不仅仅是开发商,更有来自各方网友的关注。根据设定的最高限价来估算,3块地的楼面价不超过8千/平,这也预示着常州土拍不会像周边城市那么疯狂,一切趋于稳定。

3年土拍期限到期 5幅地块首面世

目前3幅地块中,仅九洲物资地块周边有两盘在售,分别为菱溪名居和中海凤凰熙岸。九州钢材市场地块隶属常州主城区之一的天宁区,位于青洋路西侧、凤凰岛北路南侧、劳动东路北侧、优胜路东侧。同时,该地块还属于凤凰新城规划的生态居住区,处于凤凰新城开发启动区。

常州土拍正式来袭 地块周边盘或受益

该地块出让面积124.8亩,起拍楼面价4098元/平米,最高竞拍楼面价7377元/平米。地块位于青洋路西侧、凤凰岛北路南侧、劳动东路北侧、优胜路东侧。地块处于凤凰新城规划的生态居住区,属于凤凰新城开发启动区,中海、荣盛已入驻该区域。地块北侧为常州市古运河风光带及凤凰新城慢性生态绿道项目,南侧为规划合资医疗项目、东南侧为规划正衡教育天宁分校项目,西侧为规划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地块四周交通完善、路网健全,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紧邻中海凤凰熙岸项目、凤凰新城社区邻里中心、凤凰驿工业文化长廊、常州市局小分校、轨道交通4号线“采菱站”站点。

常州土拍正式来袭 地块周边盘或受益

好房推荐

品牌地产 名校环绕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中海凤凰熙岸三期园林景观全线升级,以花木与植被的色系与落差,营造大美立体风景,置身观园,如置身公园。项目依蔷薇公园而生,南面不远处为采菱公园,东面不远处为凤凰公园。三公园环绕,舒放的河园生活,构筑亲情生活场。

项目紧邻百年名校局小分校——凤凰新城实验小学,孩童可一直步行上学,东面2-3站公交即可达到名列前茅的正衡中学天宁分校,优质师资护航,轻松赢在成长起点。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三大公园环绕 局小分校、正衡中学为邻 名校学府护航

纵横干道、多线公交 便捷交通全线升级

中海凤凰熙岸位于凤凰新城版块——一个相当有潜力的版块,它是集文化创意、都市产业、生态居住、现代物流于一体的滨水活力区。规划建设了凤凰、菱溪和田园牧歌3大公园,同时毗邻常州首个人工生态湿地公园蔷薇园。随着常州森林城市的进一步发展,凤凰新城的生态价值将越发显现。

纵横干道、多线公交 便捷交通全线升级

曾经的交通不便,位置偏远,如今后劲十足,新建道路18公里,青洋路高架贯穿城市南北,城市主干道中吴大道穿越其间,凤凰南路与光华路、雕庄路改造、环岛路建设也在启动建设,“四纵三横一环路”的道路格局不仅完善了凤凰新城的路网交通,更拉近了新城承接中心城区功能的能力。

320A和217都可以直达市中心文化宫商圈,17路直达4A级旅游胜地天宁寺,64路也直达火车站,方便您自由出行。而位于小区北面的劳动路上,有8路公交经过,更快到达城市中心。更重要的是还有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就在凤凰路出口。

深耕龙城五载三盘 逾2万业主一致盛赞

中海地产,38年50余城,业务布局全球,累计开发超380座标志名盘。中海地产深耕龙城五载三盘,约2万业主口碑之选。中海凤凰熙岸部分楼栋已交付,如有购房意向的网友可前往小区内部实地查看各种楼盘细节、绿化等。

深耕龙城五载三盘 逾2万业主一致盛赞

准现房 2017年即将交付 购房风险小

共享凤凰新城全能配套 百年名校局小+三元环绕

菱溪名居·云锦地处凤凰新城,周边荣盛水岸花语、中海凤凰熙岸部分楼栋均已入住,底商陆续入住,规划逐渐完善。位于项目东南700米处的局小教育集团凤凰新城实验小学为菱溪名居·云锦的学区,拥有百年局小优质管理团队,强大的教学师资,助孩子优秀成长。

同时蔷薇公园、采菱公园、菱溪公园,三大湿地公园环伺。周末空闲时,可以随家人漫步园中,贴近自然,呼吸鲜氧,舒适身心。

共享凤凰新城全能配套 百年名校局小+三元环绕

多维立体交通快捷通达全城

菱溪名居·云锦周边道路四通八达,青洋路高架位于项目东不远处,劳动路、凤凰路、中吴大道条条通往城市中心地。众多公交线路如7路、8路、17路、217路可通往红梅公园、文化宫等地。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在凤凰新城有三个站点,近的地铁出入口距离项目直线距离仅1.5公里。

多维立体交通快捷通达全城

准现房超高性价比 收获美满生活

已完工的菱溪名居·云锦,15#一经上市就已售罄,目前14#预计后期推出。2017年即将交付准现房的优势,大大降低了购房风险,不论是落户还是婚房,都是好的选择。凤凰新城崛起,完善规划日趋显露,未来这里将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上佳之地。菱溪名居·云锦虽有部分安置房,但性价比较高,刚需网友可做首选。

准现房超高性价比 收获美满生活

综述

6月20日常州市区土拍正式开启,九州地块也将于当天10:30开始拍卖,凤凰新城哪家开发商又将入住,我们拭目以待。随着常州市区地块的不断挂牌,常州库存也将逐渐缓解不足的现象。常州未来房价走势如何,也值得各方思考。外加2019年常州地铁1号线的正式运行,相信未来的常州越来越好,购房者购房需及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