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飞龙 库存高地 盘将引领常州楼市

2017-06-14 16:39作者:房天下

楼市概况

飞龙片区库存高地 土拍来袭缓解楼市饥渴

6月20日,3年不供地的常州终于即将迎来一场土拍大战。随着昨日(6.13)常州国土局公布的2017年30个重点经营性地块的公布,今年共计350万方的土地供应将缓解常州楼市的饥渴。土拍限价摇号模式,也吸引了不少外地开发商将进驻常州。

要说现在新北哪里还有房子卖,也就仅有飞龙版块多栋楼盘在售了。恐龙园版块高层只剩世茂香槟湖2栋高层待售;常州北目前新房只有牡丹水岸国际在售,6月首推的3栋楼一经推出即售罄;新市政府版块多为余房在售;龙虎塘版块仅剩九洲花园余房在售;新北万达版块无房在售。可以说常州新北的在售楼盘都集中在了飞龙版块,目前共计7个楼盘在售,且房源充足,分别为:绿都万和城、金地天际、大名城、雅居乐星河湾、尚枫澜湾、嘉禾尚郡、绿洲白马公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同时常州房价高升,促使常州多楼盘开启高端模式,多楼盘开始推出精装、大平层等豪宅项目。飞龙片区的金地天际和雅居乐星河湾也正是如此,5月31日雅居乐推出大平层12#13#,6月8日金地天际推出跃层6#,都受到了常州网友的强烈关注。下面给各位网友综合介绍下两个楼盘,以便助力网友购房。

好房推荐

品牌房企深耕常州 大平层引领高端品质

雅居乐接手九龙仓 星河湾项目大平层在售

雅居乐地产深耕常州,近日继雅居乐星河湾,雅居乐常乐府,雅居乐茅山项目之后,又进驻薛家板块,打造新北第三盘,常州第四盘——“雅居乐·荣华里”(即原九龙仓荣华里部分项目)。目前新北区的雅居乐常乐府预计下半年推出,雅居乐星河湾一二期售罄,目前三期在售。

三期共计7栋高层,3栋已售罄,12#13#20#余房在售,含141-245平大平层;11#预计后期推出,也将是雅居乐星河湾的收官之作。

雅居乐接手九龙仓 星河湾项目大平层在售

坐拥完善配套 麦德龙近在咫尺

买房子除了价格、地段等重要因素外,一个不容忽视的关键点就是学校。雅居乐配套的泰山小学和新北实验中学,使其教育资源优势得以显现。小区距西边飞龙体育公园直线距离不到1.5公里,距离东边河海大学校区不到2公里,晚上吃完饭带着全家去公园或是校园逛逛也是很写意的。沿高架往东1.7公里,就进入了常州市政府和奥体公园生活圈,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就在这里。小区开车出门就能上环城高架,跑遍常州南北仅需一个小时,去往金坛、溧阳方向也是必经之地。另外,小区内部的健身馆和游泳池也是爱好运动人士的首选。

坐拥完善配套 麦德龙近在咫尺

两大商圈环绕 购物娱乐享不停

飞龙生活圈顾名思义是以人口居住密集得名,万达商圈又是全国闻名的城市商业中心,如果一个小区在这两个板块的交界处,必然会集人气和休闲娱乐于一体。雅居乐星河湾就是这样一个小区,项目位于新北区泰山路以西,龙城大道以北,新藻江河以东,三井河以南,周边有立交连接外环高架,并且邻近常州市民广场及常州体育中心。除了北面三期刚开始动工、二期将交付以外,一期已经入住的业主就能感受到出门上高架、众多开放式公园和新北万达商圈的娱乐资源了。

两大商圈环绕 购物娱乐享不停

金字招牌系出名门 紧邻飞龙体育公园

金地"天字"系列 引领飞龙片区高端产品

从整个金地的产品体系来讲,金地在华东区域有四个产品系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位于常州飞龙片区的金地天际就属于金地系统内高端的一个产品——天境系列。如此高端项目的入驻,着实拉高了府西国际生态居住区的档次,引领了飞龙片区高端产品。

纵观当下常州楼市,一房难求局面短期内难以打破,走心的高端产品更是凤毛麟角,金地天际·峯华面世的跃层产品可以说是高端需求人群不可多得的机会。

金地"天字"系列 引领飞龙片区高端产品

金地天际·峯华6#开盘 开启飞龙跃层时代

住在“小家”里自然不会觉得拥挤,如果三代同堂、再生个二胎怎么办呢?大户型成了改善住房甚至二胎时代的首选。一个房间给自己,一个房间给父母,再有两个房间给孩子,毕竟孩子大了之后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据悉,金地天际·峯华三期高层6、7、8#楼,总高均为30层,2个单元,2梯2户,均为跃层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68㎡、189㎡和280㎡。一楼的大阳台超长采光,并且空出一间卧室给行动不便上楼的老人。楼上则有书房、主卧、儿童房、卫生间等设施,除了吃饭,一切事宜都能在楼上解决。

金地天际·峯华6#开盘 开启飞龙跃层时代

紧邻飞龙公园 学校、商业配套成熟

金地天际出小区左转不行200多米即可到达飞龙体育公园;对应的飞龙实验中小学出小区右拐沿着南湖路走545米到达环龙路向北727米即可到达,且南湖路和环龙路上车辆较少,学生完全可以自行步行去学校;如果想要出去HAPPY吃喝玩乐的话,北面有大型商业MiniMall,完全满足了居民需求。

关键的是,飞龙体育公园就在金地天际旁,周边清净的环境加上一个绿意盎然的主题公园,住在这里很舒服。

紧邻飞龙公园 学校、商业配套成熟

临近双高架 出行自由方便

金地天际临近龙城高架和龙江高价,有一段距离但驱车又不远,这样既方便了业主出行也避免了高架的嘈杂声。通过2个高架往南可以到达市区和武进区,往北可以到达沪宁线,前往上海南京等都很方便。

小区北面即为贯穿常州东西的飞龙路,往东可以到达常州火车站北广场、常州汽车站,往西可以前往钟楼新城。

临近双高架 出行自由方便

综述

科技住宅、精装住宅、大平层、跃层、洋房、高端别墅已在常州遍地开花。金地天际、龙湖双珑原著等高端住宅开盘售罄展示了常州网友的购买能力,同时也坚定了常州开发商对开发高端住宅的决心。相信土拍后的常州,多开发商仍将带领新产品进入常州市场,丰富常州网友对房产的认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