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还在担心无房可选?中吴大道纯新盘即将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07-31 00:00
综合评分4.10分/5分

钟楼区的纯新盘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位于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地块。君泰尚德花园属于清潭商圈,目前这一版块包括 板块在售房源都不多,项目一旦开盘必将受到常州市区居民的关注。

优点

1、属 区域,受常州市民喜爱
2、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中吴大道和龙江路高架
3、物业为新城物业,口碑较好
4、 皇粮浜湿地公园
5、准现房销售

缺点

1、周边配套尚需完善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常州 泰式人文乐府

德厚地产是集房地产开发建设、商业地产租赁、商业管理、物业管理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国内数十个城市已经有开发项目。德厚地产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由泰国华侨陈德树先生创办,陈德树同时还是著名的“凤梨大王”,做凤梨罐头起家,任泰国盘谷银行董事、台湾国泰世华银行董事,曾被泰国国王授予“杰出华人”称号和皇室白象勋章。在泰国乃至亚洲有较大的影响。

项目设计理念上以中式为主,整体风格的呈现上,则以泰式为主。作为准现房的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建筑主体已经出来, 终呈现出来的外立面,将以黄色为主色调,鲜艳、明快,这也是项目打造的泰国文化元素之一。

君泰尚德花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据悉,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售楼处已开放,预计8月推出1-4#楼,具体时间待定。1-4#楼总高18层,2梯4户,1#、4#楼各2个单元,2#、3#楼各1个单元,建筑面积约73-190平,预计惊喜均价9字头。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君泰尚德花园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君泰尚德花园待定3.70白云路以东、小仓浜以南、南运河以西、中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51015项目在中吴大道北侧,作为常州“金腰带”的中吴大道贯穿常州东西区域,为常州交通要道,74米宽、双向10车道的快速路避免上下班拥堵。另外项目还 龙江路高架,驾车前往新北武进也是 方便。

配套3.50分/5分

:幼儿园、 、 、大学全年龄段 资源尽享

医疗:常州第三人民医院、常州妇幼保健医院

商业:繁华静处,享2公里内清潭生活圈、中吴大道大型商业综合体

周边配套虽然暂时不齐全,但将来弘阳广场综合体建成后也将弥补板块内的空白,后期 巨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会  2024-04-05 12:41: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举  2024-03-23 19:18: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说***地  2024-03-10 19:55: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