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科技豪宅登场香格里拉大酒店

——联袂奢华,朗诗·国际街区客户接待中心璀璨启幕

常州房天下  作者:沈爱茜  2008-11-27 11:37


2008年12月27日,一个矗立科技奢华人居巅峰的绿色豪宅,一家服务尊崇阶层的国际星级酒店,一群高尚主流的共识领地,一场标注城市奢华联袂的盛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这一活动宣告了常州首席非毛坯科技豪宅——朗诗·国际街区客户接待中心,自该日起正式进驻香格里拉大酒店。



据悉,香格里拉大酒店之所以选择朗诗·国际街区,作为其进驻的地产品牌,看重的是科技豪宅以人为尊的舒适建筑理念,以及朗诗地产与香格里拉酒店品牌的匹配度,另方面,朗诗亦高度认同香格里拉高端酒店物业的国际品质。将科技豪宅引入国际酒店,以科技演绎生活,用生活影响名流,精准的品牌”联袂”营销体验,无疑将朗诗高贵科技的个性与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国际气质完美融于一体。朗诗地产负责人亦表示,希望通过这场联袂的“跨界”发展模式,从硬件产品与软件文化两大层面入手,制造一种全方位的尊贵生活系统,能够代表进、最前沿、尚的现代生活观。

更多详情请关注常州朗诗国际街区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朗诗正式推出科技住宅终身保障方案]
   [
用空调,热天也不热]
   [朗诗•国际街区单日销售1.26亿]
   [声动常州楼市,领跑科技地产]
   [朗诗国际街区,颠覆常州人居理念]
   [中国人居环境走向何方?绿色节能倡主流]
   [常州朗诗国际街区项目绿色建筑专家会议
   [朗诗节能产品“绿色建筑”首次蹬入常州地产圈]
   [朗朗乾坤、诗意人生 首位科技地产项目进驻常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