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花卉摆设也讲风水 29种植物让你风生水起(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8-17 09:11

[摘要] 风水师历来都对花卉在家居风水布局当中的作用比较重视。用得好,花卉可以调心养性、旺宅旺丁;用得不好,花卉也会妨主,害人。那么究竟应该怎样摆放花卉,又该摆放哪些花卉,才能令我们的居所风生水起呢?

花卉摆设也讲 29种植物让你风生水起(图)

马蹄莲

属天南星科的球根花卉,马蹄莲属,为近年新兴花卉之一,作为鲜切花市场需求较大。由于马蹄莲叶片翠绿,花苞片洁白硕大,宛如马蹄,形状奇特,是国内外重要的切花花卉,用途十分广泛。

阳台:适宜种植茉莉、菊花、荷花、海棠、文竹兰、石竹、太阳花、桂花等。摆放时可将阳性得花靠近阳光,阴性的花摆在太阳直射不到的地方。

茉莉

茉莉又名茉莉花,为木樨科素馨属常绿灌木或藤本植物的统称,原产于印度、巴基斯坦,中国早已引种,并广泛地种植。茉莉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其叶色翠绿,花色洁白,香气浓郁,是最常见的芳香性盆栽花木。茉莉有着良好的保健和美容功效,可以用来饮食。它象征着爱情和友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