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8月常州土地共成交68万方 商业地产火热

————8月常州土地市场总结

土地交易-常州房天下  2012-09-05 00:30

[摘要] 从8月下旬开始,各地推地节奏骤然加快。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石家庄、厦门等多个城市密集推地,所推出的土地数量之多、面积之大近几年来均不多见。除对市场预期较好之外,土地出让收益的减少被认为是地方政府密集推地的重要动因。

搜房网讯:从8月下旬开始,各地推地节奏骤然加快。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石家庄、厦门等多个城市密集推地,所推出的土地数量之多、面积之大近几年来均不多见。除对市场预期较好之外,土地出让的减少被认为是地方政府密集推地的重要动因。

在经历了6、7月份土地市场的红势之后,常州8月土地市场也延续了之前的良好态势。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8月,常州土地市场成交19幅地块,12幅取消挂牌。成交总面积681669.9平方米,成交总金额326018.5319万元。其中,17幅地块以底价成交。中吴大道北侧、龙游路东侧DN-030606地块、劳动东路南侧、凤凰路西侧分别以2.82%和11.32%的溢价率成交。

中心城区八月土地市场主力军

从区域来看,8月份成交的19幅地中,中心城区成交14幅,成交总面积为461395㎡,成交总金额为301758万元;武进区成交5幅地块,成交总面积为220274.9㎡,成交总金额为24260.53185万元。

8月常州土地共成交68万方 商业地产火热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中心城区是8月份土地市场的主力军。其中中吴大道南侧、长江南路西侧DN-010301地块以62000万元成为当月成交金额的地块,同时103835㎡也是当月面积的地块。该地块作为纯住宅用地在8月29号被南京红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获得,结合同时出让的中吴大道南侧、长江南路西侧DN-010302这幅商业地块来看,这里将会建成一个大型的商住综合体。

武进区旅游地产成亮点

武进区成交5幅地块,8月24号成交的养老地块—雪堰镇太北路东侧腰沿1#地块引起了更多的关注,挂牌出让公告中强调:该地块必须用于建设高端老年养老项目,其中特护养老中心面积不少于8000㎡,特护床位不少于150张,康疗医护中心配套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随着社会的老龄化趋势日益严重,老年人需要更加专业的生活指导。这幅地块上靠近太湖湾,环境比市区好得多,所以这里势必将是常州房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延伸阅读】

周报:8月常州楼市成交翘尾 住宅成交量环比涨36%

武进区8幅地块挂牌出让 总面积超70万方

《《《《轻松一刻

资深穷人巨划算装修 5万设计110平米清新家(组图)

常州新房要注意什么 10种房一出手贬值(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