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送金砖送8万装修基金! 年末常州重磅优惠

房天下  2012-12-13 05:00

[摘要] 临近年末,为了给今年的销售任务画上圆满句号,开发商为了在这最后的时机抢占市场,出尽奇招,营销手段再次升级,而优惠幅度也会再度升级,购房者被楼市热闹的氛围感染,纷纷出手置业,这对于购房者而言将是极大的福利。

亨达未来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200元/平方米

动态:亨达未来城13#楼12月即将开盘,年末巨献,现火爆认筹中,交3千抵2万,开盘还有20套特价房!先亨达未来城1#和6#在售,户型面积为85-105㎡,成交均价5200元/㎡左右。老带新活动进行中,老业主介绍新客户购房可享受未来城丰厚奖励。另外从11月份开始至12月底,亨达未来城将举办“天天到场,月月大奖”的活动,累计签到至一定天数的客户便可获得不同的大礼包一份。房源预计2014年10月交付,更多优惠详情请垂询现场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3397

优惠折扣:详情请垂询现场售楼处

  亨达未来城总建筑面积167625㎡,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63998㎡,商业及配套公建用房3627㎡。拟建设16幢住宅及1幢商业,其中 6幢11+1层,4幢11层,1幢21和26层和5幢34层,以北侧为小高层住宅,东、西两侧为高层住宅,构成小区内大的中心景观。商业为1幢3层,主要布置在华丰路与世纪园城小区南的交汇处。按土地出让要求和规划经济指标,在商业内配置小区居委会、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及活动场所等相关公建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56764㎡,其中给水增压站450㎡。

亨达未来城效果图效果图
亨达未来城效果图

【延伸阅读】

金砖送8万装修基金! 年末重磅优惠

小心遭血光之灾! 21条买房禁忌要注意(图)

10大龙头房企销售突破6000亿元 创造历史新高

任志强顾云昌激辩楼市前景:明年未必好于今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