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谁打头阵? 本周常州有3楼盘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3-08-30 00:00

[摘要] 本周常州有3盘开盘,其中8月27日阳光龙庭三期24号和28号楼已开盘,本周六即8月最后一天,周日随即开启楼市旺季“金九银十”。8月31日星河丹堤2号和6号楼将开盘,“金九”第一天,位于新北薛家镇的东渡伊顿小镇将推36号、37号小高层。

房天下讯 一场秋雨一场凉,燥热的天气终于随着阵阵的倾盆大雨渐渐远离常州。而之前因天气原因而走入销售淡季的常州楼市也随着气温的走低而逐步复苏。虽说本周只要三大楼盘开盘,但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金九”常州将有21盘推新房源。如此可观的房源入市必然再掀楼市风暴。

本周常州有3盘开盘,其中8月27日阳光龙庭三期24号和28号楼已开盘,本周六即8月最后一天,周日随即开启楼市旺季“金九银十”。8月31日星河丹堤2号和6号楼将开盘,“金九”天,位于新北薛家镇的东渡伊顿小镇将推36号、37号小高层。

开盘楼盘详情:

阳光龙庭8月27日三期悦璟24#和28#楼开盘,全新80-163㎡臻品户型,24#和28#楼紧邻社区内2.6万中央景观。

伊顿小镇9月1日开盘,11层小高层即将推出36#、37#,一梯两户,户型面积为81-99平方米。现认筹持续中,交5000抵东渡集团2万元优惠。

星河丹堤2号楼和6号楼预计8月31日推出,户型为89—143㎡,即日起交两万即可享受每天送10克黄金的认筹优惠,累计100克,如果不需要黄金可以折合成30000元房款。

从7、8月以来,常州楼市开盘都将集中在每月的第二或者第三个周末,正如8月首周也仅3盘放量,而第二周一跃而上竟达到9楼盘集中开盘的态势,第三周也不逊色有7盘开盘。常州开发商开盘放量的时间点似乎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这样一个规律。9月预计开盘的这23个楼盘也将会在第二个自然周开始上升。让我们静候“金九”的荣耀登场。

本周六8月31日,作为本月的最后一天,聚集了众多暖场活动。例如:8月31日下午,在五洲国际的售楼处,即将举行的是一场流光溢彩的玉石品鉴会。而就在同一时刻,常州世茂广场也将在售楼处内劲爆上演“数码家电0元抢拍”活动,强大拍卖“豪华阵容”包括IPAD、苹果手机、三星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数码相机、微波炉、电压力锅、豆浆机等各种数码家电。外滩1号周六下午“百名旗袍佳丽夜派对”活动也是盛大举行。

为楼市旺季“金九”蓄水,中海锦瓏湾也将举行的是一元起拍,整点抽大奖,到访即有礼活动,这一盛大疯狂的周末活动将持续两天。而绿城玉兰广场也将再度在周末两天举办丰富的楼市活动,有周六的财富论坛与周日的开学季活动,也将让我们充实的度过整个周末,而常发御龙山也举行了开学嘉年华活动,开学季看来也将是这个周末的主旋律。

 《《《《延伸阅读

常州本周四盘获预销售证 1336套住宅即将入市

常州39万企业退休人员 可就近免费领取养老金

8月常州20盘开盘 "金九"3大牌房企携新盘亮相

组图:五大洲21国争奇斗艳 花博会国外展园先睹

房天下追政之2013年8月楼市政策总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